FIFA19模拟中超大结局 上港11分优势压恒大夺冠

Namo09-28 09:39 体坛+原创

赶在《FIFA19》发布的第一时间,笔者也在游戏中模拟了一下中超联赛的结局。结果上海上港以11分优势力压恒大夺冠,而现实中垫底的贵州恒丰则最终获得了第6名。

在联赛进行期间,恒大、上港、国安和华夏幸福一直争冠的第一集团军。联赛前半段国安和华夏甚至能一度在积分榜领跑,但随着联赛的深入,两队的后劲明显不足。随后联赛冠军争夺成为了上港和恒大的二人转。

最终,得益于赛程优势,上海上港提前4轮获得了联赛冠军,赛季总积分达到了70分,领先排名第二的恒大11分。

此外,最终降级的两个名额则不幸被天津泰达和北京人和占据。反而现实中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的贵州恒丰及重庆斯威则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重庆斯威获得第5,贵州恒丰获得第6。

在球员数据方面,北京国安的比埃拉以19球获得联赛金靴,卡尔德克和塔利斯卡分货银靴、铜靴。助攻榜方面,上海上港的奥斯卡以11次助攻成为助攻王,高拉特以9次助攻紧随其后。

此外,游戏还评选出了最佳球员和最佳门将的奖项。其中最佳球员归属塔利斯卡,整个赛季他贡献17球和8次助攻。最佳门将则归属上港的颜骏凌,整个赛季共有11次零封。

附《FIFA19》中超大结局模拟最佳阵容:

颜骏凌/赵明剑、石柯、冯潇霆、于海/比埃拉、塔利斯卡、奥斯卡、于汉超/武磊、卡尔德克

FIFA19  /   中超  /   上港  /   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