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9中超16强实力评级 恒大三星半压国安上港

Namo09-28 09:39 体坛+原创

随着《FIFA19》的正式发布,中超16强的实力评级也终于见晓。广州恒大以三星半的评级成为中超最强队,国安上港评级为三星。

作为中超霸主,恒大的评级最高也是没有悬念的。剩下的球队中,国安和上港的评级为三星。

紧随其后的是鲁能、华夏、富力和申花,他们都获得了两星半的评级,也都在情理之中。

不过,随后的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的二星评级,则似乎稍微低了点。

其它评级为二星的球队还有贵州恒丰、重庆斯威、长春亚泰和北京人和。

剩下的大连一方、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三支球队,评级皆为一星半。

具体到评分中,恒大的进攻评分为75,中场评分为72,防守评分稍低为69。比较各队进攻评分,恒大只能排在第三,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以76分并列第一。

中场评分方面,72分的恒大依然未能排在第一,北京国安以73分压倒恒大,上海上港则以71分位居第三。

防守评分方面,恒大69分终于是排到了第一,但却是和山东鲁能并列。上海上港则以67分位居第三。

总体来说,FIFA给与各队的评级评分基本合理,但部分球队的评级评分和实际情况相比,还是多少有点差距。

FIFA19  /   中超  /   恒大  /   上港  /   国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