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我们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要学会杀死比赛

李辉09-28 07:10 体坛+原创

意甲第六轮

恩波利1-1AC米兰(战报+数说

71’卡普托/10’卡佩齐(乌龙)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面对实力一般的恩波利原本是米兰终止连续不胜的最好机会,然而他们却再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联赛6轮战罢,少赛一场的米兰仅仅拿到5分,而他们在领先后丢掉的分数已经多达7分(2平1负),球队在防守端的问题更是令人揪心,新赛季开始后,罗马尼奥利领衔的这条年轻后防线场场丢球。

战平恩波利后,加图索表示现在的米兰并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踢得缺乏效率。

“我们在上下半场都制造了很多的机会,但然后我们犯了错误,然而这个错误太过致命。”加图索说道。“我们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杀死比赛,因为即使在伊瓜因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其实踢得不错,但我们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利。”

“我希望伊瓜因能在周日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复出,他的伤势不严重,但队医明天在对其进行新的评估。”

“我们今天又一次收获了一个不走运的结果,但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必须在射门终结那一下做得更好,当你错失很多的机会时,我们的信心就会一点点的丧失,显然你无法否认这一点,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更加的专注。”

在谈到此役失误送点的队长罗马尼奥利时,加图索则表示,“我不需要特别对他说些什么,如果我需要和他沟通,那么我也需要和那些错失4、5次进球机会的人沟通,错误是可能发生的,但你需要做得是确保他不会造成巨大的代价。”

“我们还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踢得不够有效率,我们还需成长,减少一些错误,努力训练,如果我们坚持这么做,那么好的结果马上就会到来。”加图索继续说道。

此役,AC米兰在取得领先后在阵线刻意回收,对此加图索表示,“我们将阵线拉了回来,试图控制比赛,在那粒点球出现前,我们没有让对手获得机会。”

伊瓜因的到来的确让米兰的进攻有所增强,但球队的防线问题依然存在,本周末,米兰将在客场挑战萨索洛,后者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4胜1平1负,仅仅1比2小负尤文图斯,因此对于加图索的球队来说,这无疑将是一场充满挑战的比赛,如果球队仍旧无法取胜,加图索是不是该担心自己的帅位问题了?毕竟孔蒂目前仍然赋闲在家。

米兰阵容: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拉克索尔特/凯西(78’巴卡约科)、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苏索、博里尼(73’库特罗内)、恰尔汗奥卢(73’卡斯蒂列霍)

米兰  /   加图索  /   伊瓜因  /   比格利亚  /   罗马尼奥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