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首次参加湖人对抗赛:感觉不错 赶不上打掘金

敦宇飞09-28 10:29 体坛+原创

新赛季的训练营已经拉开了序幕,各个球队都在组织训练帮助球员找回比赛状态。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洛杉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接受了记者采访。沃顿表示,湖人二年级控卫隆佐·鲍尔在膝盖手术之后今天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完整对抗训练。

鲍尔上赛季因伤缺席了30场比赛。因为膝盖伤势,鲍尔也缺席了上赛季最后的8场比赛。赛季结束后,鲍尔远离篮球一个多月,试图让他的膝盖恢复。鲍尔还尝试用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来治疗他的左半月板,但还是感到疼痛。最终鲍尔在今年7月接受了手术。鲍尔今天表示,这是他最近五个月以来进行过的最激烈的一次篮球运动。

今天感觉很不错,我今天做了全部的训练,显然我现在已经有些疲惫了。”鲍尔说到。

今天也是鲍尔第一次和湖人新援,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同场训练,鲍尔也显得很激动。

“詹姆斯是我从小最喜欢的球员,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打球,我真的没有惧怕,也没有紧张。一天的训练结束,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球员而已,他又不是上帝…”鲍尔说。

沃顿表示,詹姆斯会出战球队北京时间下周一在圣迭戈和丹佛掘金的比赛,但是出场时间会有所限制。鲍尔至今还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不过他很渴望出战。

“希望尽快恢复吧,和掘金的比赛我应该打不了,我现在还是每日观察的状态。”鲍尔说。

沃顿会在美国时间周五和詹姆斯碰面,商讨湖人的6场季前赛詹姆斯打几场的问题。可无论詹姆斯和鲍尔季前赛打多少场,他们都需要尽快磨合去寻找化学反应。

虽然鲍尔一夏天都没怎么碰篮球,但他整天泡在健身房内去增加力量,这会让他对比赛的感觉有所不同。

“我和上赛季相比更强壮了,这会让我突破到篮下完成终结和对抗方面更加轻松。”鲍尔说道。

沃顿也对鲍尔的状态和努力训练印象深刻:“他看上去真的很好,他的传球,他阅读比赛的能力都进步了。”

不过,鲍尔对自己还是有着更高的要求:“我的身体感觉还是有点生锈,有几次传球传高了。不过,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还不错。”

撰稿:敦宇飞

鲍尔  /   湖人z  /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