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再发愁身边无投手:米哈他真的太能投了!

赵伟仑09-28 11:57 体坛+原创

今年选秀大会上,湖人在第47顺位选中来自乌克兰的米哈伊柳克,这位21岁的外线球员足以配得上“本届选秀最稳定投手”的名号。上个赛季,效力于堪萨斯的米哈伊柳克场均三分出手6.6次,命中率达到44.4%,到了今年的夏季联赛上,乌克兰人又陈宫入选第二阵容。

湖人球探主管和副总经理杰西·巴斯曾表示,选秀大会到第39顺位的时候,看到米哈伊柳克还没有被选中,的确有些令人惊讶。杰西·巴斯认为,湖人觉得米哈伊柳克拥有在首轮被选中的实力和天赋。主帅卢克·沃顿这样评价这位乌克兰射手:“他的表现一直不错,在有限的出场机会里,发挥的不错。”

来到湖人的训练营上,21岁的米哈伊柳克也成为队友们盛赞的对象,刚参加全队合练不久的隆佐·鲍尔说:“他肯定有很强的投篮能力,他可能是全队最好的射手之一。三分线附近的任意一个位置,他都可以接球完成出手。”

经过三天的训练,詹姆斯发现米哈伊柳克其实是一位不善言谈的小伙子,但他的勤奋和努力每个人都看在眼里。詹姆斯相信,米哈伊柳克的投射能力,将成为湖人宝贵的财富,这名新秀要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他非常出色,虽然不怎么爱说话,但一直刻苦训练”,詹姆斯说,“他一来到球馆就开始训练,他是来到这里最早的球员之一。其实他不必这样做,因为他是个新秀,但他也是最晚离开这里的球员。”

“他真的太能投了,这对我们来说作用很大,无论赛季进行到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时候他被叫到了名字,都要做好出场准备。”

这位47号秀的起点并不高,他也没有像艾顿和东契奇那样受到太多关注,甚至媒体日球衣上的名字都印错了字母。但或许就像卡鲁索所说,潜力无限的米哈伊柳克,很有可能成为今年新秀中的库兹马,成为选秀大会的最大惊喜。别忘了,大学生涯前两年的乌克兰小伙同样不被看好,但在大三那年迎来了爆发。

米哈伊柳克  /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