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空中大灌篮2》:比起参演我更想当导演

辛声09-29 10:47 体坛+原创

据美国娱乐媒体报道,电影《空中大灌篮》将拍摄第二部,这次的主角由之前第一部的迈克尔·乔丹换成了勒布朗·詹姆斯。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最近被问到是否想参演这部电影,科比表示他对此毫无兴趣。

《空中大灌篮2》是美国时代华纳公司出品的电影,将于明年夏天开拍。近日,有美国娱乐媒体记者采访科比,询问他是否也想参演这部电影,科比笑着回答说:“在聚光灯下演出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刺激的事了,参演电影并不会让我觉得激动。我更想去指导它,我觉得导演这部电影会更有意思。

科比在退役之后经常会参加一些娱乐活动和商业演出。虽然他此前的影视作品并不多,但他参与制作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获得这一奖项足以说明科比具有很高的影视创作天赋,因此他会觉得指导《空中大灌篮2》比参演这部电影更有趣。

撰稿:辛声

科比  /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