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免去蔡振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

海根09-29 13:5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海根报道

北京时间9月29日,国务院发布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的公告,蔡振华被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

公告原文如下:任命赵建国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任命安路生为国家铁路局副局长;任命陈时飞、颜江瑛(女)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命王群为常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代表、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

免去蔡振华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黄宪起的国家行政学院院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史忠俊的常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代表、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职务。

目前在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上,蔡振华仍在总局领导名单内。

本月早些时候,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选举蔡振华为全总副主席。会议期间,召开了全总十六届十九次主席团会议,推选蔡振华为全总书记处书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