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森尚未恢复对抗训练 但他竟偷偷开发了三分?

孔德昕09-29 17:02 体坛+原创

除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因手术无缘季前赛,雷霆还有一位外线主力至今仍无法参加对抗训练,他就是安德烈·罗伯森。北京时间9月29日,罗伯森参加了雷霆的投篮训练,但由于还没有获准进行对抗练习,罗伯森在其他一些项目中都受到了限制。

这是雷霆在本周组织的第6次训练,罗伯森依然没有获得对抗练习的许可,而球队也不急于让这位遭遇了髌韧带撕裂重伤的球员复出。

“他还打不了对抗,”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说,“有人询问我他是不是已经参加训练了。说真的,考虑到目前的训练强度,每一项对他来说难度都有些大。再等等吧,总有一天我们会让他开始恢复训练,参与进来的。”

虽然无法与全队合练,但罗伯森并没有疏于练习,他一直都在进行着单独的恢复性训练,多诺万也表示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他的跑动看上去不错,移动能力也可以。”多诺万说,“我总是能在训练场看到他。他一直在做着自己的练习。但我觉得这和找回比赛感觉是两回事,他需要一些时间完成恢复。这和其他事情一样,你还需要在这个过程中恢复信心。当你遭遇了那样的伤病后,我相信在启动、急停、空切和移动上你都会需要重新建立信心,就像‘嘿,我的脚,我的膝盖,一切都没问题了。’我认为这要花上一些时间。”

“他付出了很多努力才恢复到了今天的程度,而且他一直在努力和球队保持联系,积极寻求复出和参与到训练中的机会。”

距离罗伯森重回球场还有一段时间,不过雷霆球迷也可以期待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这次复出的会是一名能投三分的罗伯森。

在今天的训练中,罗伯森和投手队友阿布里内斯进行了三分比拼,最终结果竟然是不擅远投的罗伯森击败了西班牙人。如果这位防守悍将真的能贡献稳定的三分投射,那雷霆的整体实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罗伯森  /   多诺万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