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劳塔罗处子球 国际米兰2比0卡利亚里

李辉09-30 04:43 体坛+原创

意甲第7轮

国际米兰2-0卡利亚里

12’马丁内斯、89’波利塔诺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2’达尔伯特左路传中,马丁内斯禁区中路头球破门。国际米兰1-0

18’波利塔诺右路内切后左脚低射,皮球被后卫挡出。

28’法拉戈左路传中,汉达诺维奇将球扑出。

50’巴莱罗外围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被门将克拉格诺托出横梁。

69’波利塔诺禁区外左脚推射,克拉格诺侧身将球扑出底线。

71’卡利亚里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德塞纳将球撞进球网,但裁判将通过VAR后示意德塞纳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83’巴莱罗受伤被贝西诺换下。

90’国米左侧角球被解围,波利塔诺凌空抽射破门。国际米兰2-0

90+5’全场比赛结束,凭借马丁内斯和波利塔诺的进球,国米2比0完胜卡利亚里,收获联赛3连胜。

国米阵容:汉达诺维奇/达尔伯特、米兰达、德弗里、丹布罗西奥/加利亚尔迪尼(57’布罗佐维奇)、巴莱罗(83’贝西诺)/坎德雷瓦(70’佩里西奇)、纳英戈兰、波利塔诺/马丁内斯

【数说】

【1】阿根廷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在意甲联赛的首次射门就取得进球。

国米  /   意甲  /   卡利亚里  /   波利塔诺  /   马当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