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恒大中锦赛遇上恒大足球 希金斯秒变郑智粉丝

德库09-30 08:53 体坛+原创

  9月29日傍晚,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半决赛在天河体育馆结束第一场争夺,“巫师”希金斯率先晋级30日的决赛。随即,这位世界斯诺克球星马不停蹄,直接赶往“一网之隔”的天河体育场,与他心仪的恒大球星、中国国脚郑智见面,并观看了当晚广州恒大与大连一方的中超联赛,期间为恒大队的精彩表现频频竖起大拇指。

  作为首届恒大中锦赛冠军,希金斯成功晋级决赛后心情大好。他表示自己与这项国际顶级赛事十分有缘,希望今年也能夺冠。希金斯随后直奔天河体育场,与广州恒大足球队队长郑智亲切会面并聊了起来。据了解,希金斯是郑智的球迷,从苏超凯尔特人到广州恒大一直关注着他。这回在广州,恰好斯诺克中锦赛的赛程与恒大中超联赛叠加,一对老友有幸重聚。郑智表示,很高兴与希金斯会面,自己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希金斯打球,上希金斯还是宝刀不老,祝愿他这次恒大中锦赛能够最终夺冠。希金斯“投桃报李”,也祝愿恒大足球夺得联赛八连冠。随后,希金斯和朋友一起坐上了主席台,观看当晚广州恒大3比0击败大连一方的比赛。期间,希金斯笑容满面,在记者面前频频竖起大拇指,为恒大队加油。

  希金斯出生于苏格兰,是家乡球队——苏格兰联赛豪门凯尔特人队的铁杆粉丝。2009年当郑智从英超查尔顿队转会至苏超凯尔特人队后,希金斯就看过郑智的比赛,记住了这个实力不俗的中国球员。一年后,郑智告别了凯尔特人加盟了广州恒大,希金斯一直关注着郑智。2016年,当由恒大承办的首届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举行时,希金斯前来参赛并一举夺冠,捧走了2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2017年,恒大中锦赛由邀请赛升级为积分排名赛,仅两年就成功跻身世界职业斯诺克赛事体系的最高殿堂,卫冕冠军希金斯第一个抵达广州备战,虽然提前出局,但希金斯彻底爱上了广州这座国际大都会和恒大中锦赛这项顶级赛事。在媒体面前,希金斯道出了与恒大中锦赛的缘分,“从来没有哪一项赛事像恒大中锦赛这样发展这么迅速,赛事竞技水平和运营水准这么快就到达到了世界级,参加前两届比赛让我看到恒大对体育的投入和热情,我也意识到了郑智是加盟了一支中国和亚洲最好的足球队。这一次,我终于有机会在现场为恒大加油,非常开心。明年我还会来广州!”

  9月30日下午,作为恒大中锦赛首届冠军,希金斯将在中国球迷面前再次冲击这项顶级赛事的桂冠,与塞尔比一起上演巅峰对决。据悉,这场决赛的门票已接近售罄。同时,央视全媒体平台将作现场直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