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本可趁机超巴萨 卡瓦哈尔:马竞只知耗时间

阿基雷09-30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马德里德比开打之前,巴萨在联赛中同毕尔巴鄂战平。同上轮比赛一样,这原本是皇马争取胜利、占据西甲榜首的好机会。然而上轮与巴萨一同输球的皇马,本轮再次与巴萨步调一致。面对同城死敌马竞,皇马并没有在全场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与床单军团0比0互交白卷。

上半场遭马竞压制的皇马,在下半场发动反攻,但终归没能打破僵局。对于这场平局,皇马主帅洛佩特吉难以感到满意,“我对结果无法满意,我们希望获胜,也配得上一场胜利。皇马获得的优势更大,曾获得不少良机。但足球就是如此,只能拿进球说话。”

贝尔中场因伤被换下,替补出场的塞瓦略斯在下半场贡献了出色的发挥。对于贝尔的伤情与塞瓦略斯的表现,洛佩特吉表示,“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我们决定让贝尔提前休息。他内收肌感到不适,所以下半场没有出战。我们需要增加对比赛的控制,因此派上了塞瓦略斯,他在场上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有很不错的发挥。”

与洛佩特吉一样因平局而心有不甘的,还有皇马队长拉莫斯,“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还是想拿下3分,只是机会就这样错过了。上半场马竞就给我们不小的压力,下半场我们则利用了他们的疲劳。我们的射门准头还是差了一些,球队当然想全取3分,毕竟巴萨也没有赢。”

而比起拉莫斯,卡瓦哈尔的表态则更有针对性,“面对一支从第1分钟就开始耗时间的球队,想要赢下他们是很困难的。对于马竞来说,这就是金子般的1分,他们会对平局感到满足。”此役过后,马竞已经连续6个赛季在联赛作客伯纳乌时保持不败,但卡瓦哈尔对此不屑一顾,“就算一直不能在伯纳乌赢下马竞,皇马还是照样能赢回冠军奖杯。”

卡瓦哈尔吐槽马竞,而马竞球员的抱怨,主要集中在了裁判的判罚身上。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科克在禁区左侧送出传中,球打在了前来补防的卡塞米罗的手臂上,但裁判并没有对此作出判罚,视频助理裁判也没有提醒裁判回看录像。对于这个判罚,西蒙尼在赛后已有抱怨,当事人科克也对裁判表达不满。

“我当时要传球给格列兹曼,然后就看到球打在了卡塞米罗手臂上。有裁判在上面看屏幕,也有裁判在球场内,所有人都清楚地看到了这个手球,但没有人吹犯规,而是让比赛继续。至少我认为,这应该是个点球。”科克这样说道。

西甲  /   皇马  /   马竞  /   马德里德比  /   洛佩特吉  /   拉莫斯  /   卡瓦哈尔  /   科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