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全能身手支援“灯泡”:从保罗哈登那学到很多

于桐09-30 13:00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迈卡威加盟了休斯敦火箭队。尽管在联盟中已经效力了多年,但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迈卡威表示,他仍然在跟保罗、哈登学习。

在火箭队队内训练中,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经常会被分在一个组,因为比赛刚开场和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他们都在一起,这给了迈卡威很多的时间,去带领球队的第二阵容。除此之外,这样的分组让迈卡威有机会去对位两名顶级后卫中的一位,而不是去打无球。

“那很棒,”迈卡威说道。“我已经从这些家伙那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这两名老将,两名出色的球员已经在联盟打了一段时间了,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每天,我都会努力在每个回合都跟上他们的强度,我也在努力让他们变得更好。”

“你有多么出色,这不重要,你永远都可以变得更好。我会试着去做任何事情,找到他们的弱点,这样,他们就可以变得更好。”

马上就将进入到职业生涯的第六个赛季,迈卡威也算是一位老将了,尽管他说道,“有时候我会忘记这点,我试着每天都去学习,怎样我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怎样我才能让我们小组和对抗的分组变得更好。”

“这非常的有趣,也非常的棒,过去几年,我在训练营中经常受伤,所以能够参加这次训练营,建立一些化学反应对我来说真的非常有价值。”

火箭主帅丹特尼表示,如果哈登或者是保罗下场休息,他已经准备好让迈卡威顶上去,不过,在这个战术仍然需要让其中一人留在场上带队。“保罗和哈登,我们会至少留一个在球场上,”丹特尼说道。

“我们会轮流使用哈登和保罗,这样和训练营相比,迈卡威要更多地去打无球,这就是我们球队的计划。但是如果我们需要他,假如有人受伤,或者无法参加比赛,他就会成为球队的替补控卫。他也可以去打无球,他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哈登和保罗会在训练中一起打球,因为他们仍然在研究,他们还可以做些什么。”

撰稿:于桐

迈卡威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