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C位成勇士季前赛最大任务 首战贝尔稍稍领跑

柴夫09-30 13:57 体坛+原创

四巨头默契依旧、处于伤病恢复期的考辛斯只能休养,金州勇士在季前赛中的任务似乎只剩一个了——选出一位合适的首发中锋,在考辛斯复出之前顶上去。

季前赛首战,史蒂夫·科尔派上首发的是达米恩·琼斯,一位上赛季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的球员,而他的表现只能用普通来形容。在短短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琼斯出现了几次接球不稳的情况,拿到4分4篮板,他很像是麦基的替身,运动能力不俗,完成了两记暴扣。

“我明白自己如何融入队伍,”琼斯说道,“挡拆内切,完成空接——我认为这些都是我这一年可以做的事情,简单的努力也能收获回报。”

科尔在评价今晚几位中锋的表现时说道:“我认为达米恩今晚首发打得不错,充满能量,跑得很快,他为我们创造了篮下的威胁。另外我认为卢尼和JB(乔丹·贝尔)也很不错。JB下半场犯了一些错误,但总的来说我对他们的努力感到满意。”

说到卢尼,他可能是勇士目前三位健康中锋中最稳定的一位,今晚他出战16分钟,6投3中拿到7分3篮板1盖帽。另外他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灵活脚步,有几个回合换防后卫后并没有失位。

不过在更多人看来,最可能在赛季初扮演首发5号位的还是去年的新秀乔丹·贝尔。这位身体素质劲爆的年轻人上赛季展现了自己的全面,而今天他又让人眼前一亮。抛开贝尔10分7篮板1盖帽的数据,他今晚最闪耀的时刻发生在第一节末段——他在外线接到库克的传球,紧接着转身面对吉昂完成了一记20英尺跳投。上赛季的贝尔绝大多数进攻都是在近筐位置完成的,但现在他开始在中远距离出手了。

“去年我终于搞定了自己的投篮,所以整个夏天我都在继续巩固,做着同样的事情。”贝尔说,“现在我在投篮时更加自信了。”

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贝尔出现了4次失误,这也被科尔点了出来。不过上赛季我们已经清楚地看到了贝尔的传球能力,偶尔的粗心并不值得担心。

从今晚一战的情况看,贝尔依然是勇士目前最出众的五号位球员,他很可能最终赢得这次首发中锋竞争。

贝尔  /   达米安·琼斯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