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替补1分钟却是赛季首秀 独自谢场时看哭了!

安晓君09-30 21: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3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双方1比1战平。人和的前鲁能前锋韩鹏替补出场1分钟,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

人和阵中有3名球员曾效力于鲁能,分别是王刚、汪强以及韩鹏,这其中韩鹏的回家最令人关注。之前有消息称,韩鹏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作为替补球员,韩鹏破例参加,人和主帅直言韩鹏不会首发出场,但他会在比赛中替补出场。

过去的两个赛季,韩鹏在中甲联赛中均有不少的出场时间,但在本赛季中超,35岁的韩鹏从未出场过。之前主场对阵鲁能时,韩鹏赛后特意来到鲁能球迷远征军的看台前,和球迷合唱《后来》,今晚韩鹏则是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济南奥体中心。

今晚的比赛,韩鹏赛前和鲁能的老队友们含笑寒暄,比赛中一直在替补席上等待,比赛中表情也是很平静。第93分钟,韩鹏终于等来机会,他换下了迪奥普,而这短短的1分钟,却是他的赛季中超首秀。

比赛结束后,韩鹏带着鲁能围巾,一个人走到鲁能球迷看台前,和球迷们挥手致意,情到深处,韩鹏也是用围巾擦拭着眼角的泪水,真可谓是:“一生忠橙”。

韩鹏  /   人和  /   鲁能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