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红魔混乱不能全怪穆帅 是管理层出了问题

程前09-30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本轮英超1比3输给西汉姆,曼联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了,七轮过后,曼联3胜一平三负,仅仅拿到10个积分排在第10位,已经落后榜首的曼城9分。这是球队自1989-90赛季以来,最糟糕的联赛开局。赛后,费迪南德和斯科尔斯等红魔名宿都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对俱乐部目前的状态表示沮丧。

而在此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又和博格巴爆出了矛盾,一时间要求穆里尼奥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是在红魔功勋加里·内维尔看来,曼联如今混乱的状况不能怪穆里尼奥,而是“上头”出了问题:“在莫耶斯上任八个月就遭到解雇之后,球队的混乱就开始了,我们已经失去了俱乐部建立了100年的价值观。这不是教练的问题,而是俱乐部管理层出了毛病,他们在每个方面的做法都是完全没有计划的。”内维尔还表示在这个关键时期,穆里尼奥需要支持。

英超  /   曼联  /   内维尔  /   穆里尼奥  /   莫耶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