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30支球队头号球星战力PKⅠ】诺天王独领风骚

李辉10-01 12:00 体坛+原创

众所周知,篮球是一项讲究团队的运动,但球队核心的个人能力很多时候会决定这支球队的上限,从10月1日至10月5日,我们将为大家带来30支球队头号球星的战力PK,今天带来的是30-21位的排名情况。

30.亚特兰大老鹰,林书豪

生涯数据:12分2.9篮板4.5助攻

个人能力:3分(满分制10分)

老鹰队是目前NBA最缺乏个人能力的球队,作为新援,林书豪立刻成为了这支球队综合实力最强的球队,作为控卫他有着出色的突破能力和较为稳定的投射能力,但不知道在经历了上赛季的重伤后,新赛季的林书豪会有怎样的状态。

经验指数:3分

林书豪职业生涯曾打过3次季后赛,共出场17次,其中首发3次,场均拿到10.1分3.1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5%,显然现年30岁的林书豪并不是一位经验特别丰富的球员,因此这个赛季要想帮助老鹰队取得好的成绩将非常的困难。

领袖能力:3分

林书豪仅有的当过球队老大的时期应当要属林疯狂时期,但那也仅仅是短暂的,此后他基本上都是球队的第六人或是边缘首发,但或许新的赛季林书豪的领袖能力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总分:9分

29.萨克拉门托国王,兰多夫

生涯数据:16.6分9.1篮板1.8助攻

个人能力:4分

随着年纪的增长,兰多夫的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但他依旧是国王队在进攻端最稳定的进攻点之一。

经验指数:7分

效力灰熊期间,兰多夫曾连续7个赛季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并且还曾带领球队上演黑八奇迹。

领袖能力:5分

兰多夫始终不是球队最喜欢说话的那个,更多的时候他是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带动队友。

总分:16分

28.菲尼克斯太阳,布克

生涯数据:19.8分3.3篮板3.5助攻

个人能力:7分

作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先生,布克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他的未来也被很多篮坛巨星看好。

经验指数:2分

虽然已经打了3个赛季,208场比赛,但布克现在还不到22岁,他的季后赛之旅也还未开启。

领袖能力:4分

尽管在场上会用凶悍的防守去带动全队,但布克目前还不是一名足够出色的领袖,要想带领年轻的太阳队,他在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总分:13分

27.纽约尼克斯,波尔津吉斯

生涯数据:17.8分7.1篮板1.3助攻

个人能力:7分

‘独角兽’波尔津吉斯进攻端有着出色的技巧,防守端也有着很好的协防意识与能力,他将是未来联盟最好的内线之一。

经验指数:2分

自进入联盟以来,波尔津吉斯所在的尼克斯队成绩就一直很差,他也没有机会在更高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能力。

领袖能力:4分

上赛季前半段,波尔津吉斯带领尼克斯队表现出色,此外他还还是拉脱维亚男篮绝对的领袖。

总分:13分

26.芝加哥公牛,拉文

生涯数据:14分2.7篮板3.2助攻

个人能力:5分

在森林狼的最后一个赛季,拉文展现了自己可以成为全明星球员的能力,场均可以拿到18.9分。

经验指数:2分

自2014年进入联盟以来,拉文还从未参加过季后赛,他的经验仍然处在原始积累的阶段。

领袖能力:2分

尽管是目前公牛队的头号球星,但严格意义上说他还从未担任过球队的老大,新的赛季将是他培养领袖能力的开始。

总分:9分

25.奥兰多魔术,戈登

生涯数据:11.4分5.8篮板1.7助攻

个人能力:5分

和拉文一样,戈登迄今最耀眼的时刻发生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但不可否认的是,上赛季的戈登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的未来值得期待。

经验指数:2分

和拉文一样,戈登也从未打进或季后赛,他还需要进一步汲取经验。

领袖能力:3分

上赛季戈登已经成为了魔术队最好的球员,他曾有过单场40+的表现,他开始学会如何领导球队。

总分:10分

24.克利夫兰骑士,拉夫

生涯数据:18.3分11.3篮板2.3助攻

个人能力:7分

上赛季季后赛拉夫的表现是有目共睹,新赛季在他身上最大的看点就是他能否打出此前在森林狼时期的超级数据?

经验指数:8分

在加盟骑士前,拉夫还从未打进过季后赛,但骑士的四年他三度跟随球队出战中总决赛,如今的拉夫也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了。

领袖能力:5分

至少到目前为止,拉夫并不是一位多么出色的领袖,在骑士队他只是詹姆斯身边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此前在森林狼他也没能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

总分:20分

23.布鲁克林篮网,拉塞尔

生涯数据:14.6分3.6篮板4.3助攻

个人能力:5分

拉塞尔上赛季在受伤前表现得还是很不错的,作为曾经的榜眼秀,他依然有潜力成为全明星球员。

经验指数:3分

拉塞尔目前还未打进过季后赛,但他曾和科比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合作过一个赛季,因此我们给他的评分比拉文、戈登等人多1分。

领袖能力:1分

在湖人时期,拉塞尔曾陷入‘录像带’事件,如此不成熟的行为只会让他被队友厌恶,要想成为领袖,拉塞尔还需要走很长的路。

总分:9分

22.达拉斯独行侠,诺维茨基

生涯数据:21.2分7.7篮板2.5助攻

个人能力:5分

尽管已经40岁,但诺维茨基依旧保持着非常好的投篮手感,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甚至创造了近5个赛季以来的新高。

经验指数:10分

诺维茨基职业生涯共参加过1471场常规赛,145场季后赛,40岁的他堪称是这个联盟经验最丰富的球员。

领袖能力:9分

诺维茨基早年曾被批评为‘软蛋’,但在经历了2011年季后赛的洗礼后,诺维茨基早已成为非常出色的领袖。

总分:24

21.夏洛特黄蜂,沃克

生涯数据:18.9分3.7篮板5.4助攻

个人能力:7分

过去两年,沃克均入选了全明星,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和效率都越来越好。

经验指数:5分

沃克曾两度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15-16赛季季后赛他场均更是能拿到22.7分,只可惜黄蜂队最终止步首轮。

领袖能力:7分

沃克大学曾拿到过NCAA最终四强的MOP,作为控卫沃克天生就有很强的领导能力,无论是场上场下他都以身作则。

总分:19

球星战力PK  /   诺维茨基  /   沃克  /   兰多夫  /   布克  /   林书豪  /   波尔津吉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