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哲科欧冠首戴帽+小克处子球 罗马5比0

李辉10-03 05:31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次轮

罗马5比0比尔森胜利

3’,40’,92’哲科、64’云代尔、73’小克鲁伊维特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3’科拉罗夫直塞,哲科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罗马1-0

40’云代尔右路传中,哲科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轻松抽射破门。罗马2-0

64’哲科做球,佩莱格里尼直塞,云代尔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搓射破门。罗马3-0

73’罗马队后场长传,云代尔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扑,小克鲁伊维特补射得手。罗马4-0

90+2’弗洛伦齐开出角球,哲科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罗马5-0

罗马阵容:奥尔森/弗洛伦齐、法齐奥、小胡安、科拉罗夫(74’卢卡·佩莱格里尼)/克里斯坦特、恩宗齐/云代尔(74’希克)、佩莱格里尼(74’扎尼奥洛)、小克鲁伊维特/哲科

【数说】

【1】云代尔首次在欧冠主场进球。

【19】小克鲁伊维特(19岁150天)成为荷兰历史上最年轻的在国外球队贡献欧冠进球的球员,他超越了本菲卡球员奥拉·约翰(20岁185天,2012年)。

【19】小克鲁伊维特成为罗马队史欧冠进球最年轻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父亲克鲁伊维特欧冠处子球的年龄为18岁89天。

【1】哲科成为罗马队史首位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也是首位完成欧冠帽子戏法的波黑球员。

【10】过去10场主场比赛,罗马7胜3平,其中有7场比赛至少打进3球。

罗马  /   欧冠  /   哲科  /   云代尔  /   小克鲁伊维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