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魔笛不适合首发 射中4次门柱运气太差了

武一帆10-03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皇马客场意外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洛佩特吉在赛后面对媒体发问。他首先确认卡瓦哈尔并非旧伤复发,只是轻微的肌肉拉伤,需要等待检查结果。而莫德里奇没有首发,是因为“他的状况不合适打首发,而且原本的意图也是尽可能不派他出场。”

“面对不计其数的机会,我们却没能进球。”洛佩特吉指出输球的原因,“讲运气,我们射中4次门柱,而且没能利用那么多的机会。不进球就很难赢球。这就是我们有所欠缺的方面。能试的方法都试过了,从这边到另一边,远射近点,传中后插上,就进不去。球队的态度和努力毋庸置疑。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意料之外的状况。对方在第1分钟进球,占据有利局面。足球就是这样,什么都会发生。运气不好,就得接受。”

只是运气差而已吗?洛佩特吉解释道:“要取得进球,只能不断坚持,创造机会,尽可能完成得更精确。就我们而言,唯一能做的就是创造更多威胁球门的机会。但比赛中的处境往往不顺心遂意。我们当然想赢,但也要承认失败,吞下苦果,开始准备下一场对阿拉维斯的比赛。这就是欧冠。几天前我们对罗马打了一场漂亮仗。即便如此,也不能说明当时的我们有多么不可战胜,而现在的我们有多差。球队会振作起来的。”

本泽马又一次空手而归,看来难以避免再次背锅的命运。洛佩特吉:“我们每一名球员都值得信任。不进球不只是卡里姆的责任。他踢了每一场比赛,我非常信任他。进球是分顺风和逆风期的,现在全队面临同样的问题,就是临门一脚。我们有很多该进的球没进。但进球运早晚会回来,只要保持耐心和努力。”

卡瓦哈尔伤退后,青训球员雷吉隆替补出场。洛佩特吉对小将在处子秀的表现表示满意:“雷吉隆踢得很好,虽然首秀就面对如此复杂和困难的状况。”

纳乔承认:“感觉确实很不好。我们做了能做的,但还应该继续努力。失利的结果并不公平,虽然有些球输了确实没话讲。”

在困境中完成处子秀的雷吉隆表示:“没能在首秀取得一场胜利确实有点遗憾。虽然能够代表一队出场很值得高兴,但还应该努力,不能再继续这样。”

洛佩特吉  /   卡瓦哈尔  /   本泽马  /   莫德里奇  /   皇马  /   莫斯科中央陆军  /   欧冠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