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再遭噩耗!罗伯森伤情反复2018年复出无望

柴夫10-05 10: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传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球队防守悍将安德烈·罗伯森的复出时间要继续往后推了。根据雷霆新闻官的说法,这名后卫至少要多休息2个月的时间。

今年1月罗伯森遭遇髌韧带断裂重伤,原本的计划是他可以在11月左右复出,但由于手术缝合处出现了过敏反应,这名后卫将至少多休战2个月的时间。

25岁的罗伯森此前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他的髌韧带恢复情况也很好,雷霆主帅多诺万曾表示他目前的状态不错。但由于伤口缝合处的问题,罗伯森彻底失去了在2018年复出的可能。

两个月之后罗伯森将进行复查,这意味着他要重回赛场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这对于雷霆而言无疑是坏消息。他们的当家球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已经因为膝盖手术缺席了全部季前赛,有可能无法赶上常规赛开局,而现在罗伯森又倒下了,球队的后场深度备受考验。

而即便韦少归队,没有罗伯森的雷霆也会实力大减,他们的防守将出现很大的问题。弗格森、卡巴罗和阿布里内斯将是罗伯森的替代者,他们的防守显然无法达到后者的水平。

罗伯森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