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两球苏索助攻带帽 米兰击败副班长获三连胜

彭雷10-07 23:15 体坛+原创

意甲联赛第8轮

AC米兰3:1切沃【战报】

27',34'伊瓜因,56'博纳文图拉/71'佩利西耶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凭借伊瓜因的梅开二度和博纳文图拉的锦上添花,AC米兰3比1兵不血刃击败意甲垫底的负分球队切沃,实现各项赛事三连胜,加图索彻彻底底将帅位危机甩在身后。要知道此前连续不胜的时候,这个国家队比赛间歇期原本被传为孔蒂接班加图索的最佳时机。加图索就是这样倔强,一点一点将AC米兰带上正轨。

当然,这样一场3比1,也暴露了AC米兰的防守问题,这注定成为AC米兰上限的决定因素。人们呼吁孔蒂,或许就是希望米兰队能在防守中有所加强,尤其是不能总出现低级失误,这也将是加图索未来工作的重点。

本场面对切沃,AC米兰队长罗马尼奥利肌肉疲劳得到休息,萨帕塔联赛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搭档穆萨基奥。其他位置基本都是最强配置,AC米兰过去23场对切沃取得20胜,切沃不亏是米兰的送分小王子,本场没有意外。

开场之后AC米兰就占据绝对主动,各种围攻切沃,凯西、恰尔汗奥卢、博纳文图拉等都有机会破门,但打破僵局的还是小烟枪伊瓜因。第26分钟,切沃后防失误,苏索横穿,伊瓜因抽射,1比0。仅仅7分钟后,又是切沃后防线盯人不紧,苏索完美直传,伊瓜因周围都无人看防,轻松破门2比0。这是伊瓜因加盟AC米兰以后的第一个梅开二度,阿根廷射手也打进了联赛第三个进球,加上欧联杯的两个球,本赛季已经打入5球。

切沃试图组织反攻,但面对缺少主力的米兰后防线,没有制造太多威胁。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反而是博纳文图拉禁区弧顶左脚怒射将比分优势扩大。

但很快切沃就由佩利希耶扳回一球,米兰后方倒脚失误送的大礼,场边加图索非常不爽。算下来跨赛季,AC米兰已经连续13场联赛有丢球。要知道,切沃过去三场比赛三连败、一球未进。面对弱队,可以靠伊瓜因领衔的群各种进球赢得胜利,丢一两个球都可以接受。但如果总是像对卡利亚里、对切沃这种送礼,早晚要送掉三分的,更何况是遇到真正的强队。要知道,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就是米兰德比。

1比3之后,加图索用库特罗内换下了博纳文图拉,明显没有收,阵形又一次换成442,或者说424,加图索在表达着态度,要让球队的表现对得起圣西罗的球迷。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阿巴特、穆萨基奥、萨帕塔、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7’拉克索尔特)/凯西、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76’库特罗内)/苏索(90’卡斯蒂列霍)、伊瓜因、恰尔汗奥卢

意甲  /   AC米兰  /   伊瓜因  /   苏索  /   博纳文图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