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莫拉塔的进球体现我的足球哲学 为他高兴

黄润锋10-08 00:44 体坛+原创

南安普顿0:3切尔西【战报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北京时间周日晚,切尔西作客南海岸挑战南安普顿,凭借阿扎尔、巴克利和莫拉塔的进球,蓝军最终3比0完胜圣徒,在利物浦和曼城的榜首大战开打前,萨里的球队暂时反超升至英超榜首。

为球队打开僵局的阿扎尔,以8场7球继续领跑射手榜,赛后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其实自己不是很关注射手榜上自己的位置,“我对个人目标没什么想法,只要我们赢了,我就开心,也许我需要考虑考虑(射手王)有些人只关心进球。”

“我们很享受我们的表现,”比利时人继续说道,“享受我们的进球,但上半场不是很轻松,他们错过了很好的机会,然后我们进第一球时运气不错,不过我们在下半场掌控了比赛。”

同时阿扎尔还对为他送上助攻的巴克利赞赏有加,英格兰中场本场还为球队打进第二球,他本周刚刚入选索思盖特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阿扎尔夸耀称:“巴克利踢得很好,他有进球也有助攻,他状态很好,在训练时也很勤奋。”

切尔西暂时排在首位,不过阿扎尔表示还不是谈夺冠的时候,毕竟对手的动态也很重要。“考虑奖杯还太早了,我们知道很难夺冠,但那感觉肯定很棒,我们可能会在球队大巴上看利物浦和曼城比赛。”

此役过后,萨里成为成为继穆里尼奥和斯科拉里之后第三位在带队前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的切尔西主教练。他坦承,本场比赛三粒进球里最喜欢莫拉塔的,因为进球前经过了31脚传递,“这就是我的足球,像这样快速传球,有时一脚出球有时两脚,我们进球就会很简单。当然(这是我最喜欢的进球),因为我可以看到我的足球哲学。”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莫拉塔情况并不算好,第一轮过后就陷入进球荒,机会都把握不住,一度被吉鲁挤到替补席上。赛后萨里对莫拉塔的表现很满意,“我为他感到高兴,对前锋来说,能进球是很重要的,包括欧联杯的比赛和今天。但更重要的是表现,他今天踢得很好。”

南安普顿主帅马克·休斯认为,蓝军配得上胜利,“他们一直都是(英超的)竞争者,他们如此才华横溢,他们不允许别的球队碰到球,我们还能踢得好一些。”

英超  /   切尔西  /   南安普顿  /   萨里  /   阿扎尔  /   马克·休斯  /   莫拉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