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5弗鲁米嫩塞VS巴拉纳

朱曙光10-08 14:49

排名第11位的弗鲁米嫩塞自从5月底以来,在主场累计11次从无连胜纪录出现,而上一个主场他们是以2比0在南球杯上淘汰了库恩卡。那么,接下来这一个主场,能够2比0胜出客场虫巴拉纳吗?弗鲁米嫩塞主帅奥利维拉此前曾执教过巴拉纳,对于后者的打法特点有相当了解。

巴拉纳上轮主场1比1战平达伽马,连续13轮不胜(4平9负),仅积17分排名垫底。

巴拉纳已经7连输盘,累计客场11连败、其中输盘10次红1次。11连败里,有6场是净输2球或以上。本赛季至今客场不胜,13个客场1平12负,得失球2比22。

巴拉纳前锋卡洛斯此役被罚停赛,此外还有4名伤员——球队阵容不整。

两队最近9次交手,弗鲁米嫩塞以3胜1平5负处于下风,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场1比2落败。如今再战,弗鲁米嫩塞状态尚可,周中多打了一场南美杯,他们能够主场复仇巴拉纳吗?

过往3次客战弗鲁米嫩塞,巴拉纳取得1胜2负。

本场参考盘从主让半一中水,升到让一球中低水,考虑到主队一周双赛、客场是十足的客场虫。本场竞彩可搏让球胜2.40倍、让球平3.05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