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前后尝试复出?波什亲口承认愿意加盟尼克斯

王申伟10-09 10:3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9日,克里斯·波什已经淡出人们视线很久,最近一次他出现在荧屏之中,还要追溯到上个月来到中国参加表演赛。不过波什虽然备受疾病困扰,但他从未放弃过复出的念头,近日有消息称这位昔日全明星前锋,将在全明星赛结束前,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最后的决定。

本周二纽约尼克斯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在麦迪逊花园球场举行。34岁的波什前来观看,在场边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让很多球迷都为之感到有些兴奋。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未来选择为尼克斯效力时,波什这样回答道:“如果他们能够达成协议,当然可以。但是这要取决于该队的队医,然后我们才能在这里相聚。

在2015年波什常规赛最后30场比赛全部缺席,因为当时他被检查出肺部血凝块。尽管在之后的日子中,波什一直积极接受治疗,但仍旧没有脱离疾病给他带来的威胁,最终热火裁掉了他,而帕特·莱利承诺会将波什的球衣退役。

撰稿:王申伟

波什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