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高升?太阳老板有意让詹姆斯·琼斯出任总经理

敦宇飞10-10 10: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菲尼克斯太阳队宣布解雇球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太阳老板罗伯特·萨尔沃目前倾向于让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詹姆斯·琼斯担任总经理一职。

根据太阳此前的声明,球队总经理职责将暂时由詹姆斯·琼斯和总经理助理特雷沃·巴克斯坦临时担任。琼斯将主要负责球队的篮球运营,巴克斯坦则将主要负责球队的签约与交易。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萨尔沃对琼斯非常信任。去年夏天,琼斯结束了自己14年的职业生涯。萨尔沃聘请琼斯担任球队副总裁,并且辅佐麦克多诺的工作,这可能也是为了琼斯担任更高的职务做准备。

不过众所周知,萨尔沃在球队人事问题上经常毫无预兆地改变主意。解雇麦克多诺的时候,距离太阳新赛季揭幕战只有9天时间。萨尔沃从未表示过愿意花钱聘请一位经验丰富、取得过成功的篮球高管,而他糟糕的声誉只会让球队管理层招募变得更加艰难。

琼斯做副总裁期间主要负责的是球员发展与沟通的事情。在麦克多诺下课后,琼斯也解雇了所有麦克多诺团队在太阳任职的成员,并且雇佣了一些新人和自己的球探团队。

萨尔沃一直以来都以喜欢插手球队决策而闻名。过去两年,太阳成为了萨尔沃的主要商业兴趣,这让球队教练和管理层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联盟的消息人士称,太阳的教练们已经习惯了老板的斥责和对战术与阵容变化的要求。在与太阳的交易谈判电话中,对方球队高管经常能听到萨尔沃在电话旁边大喊大叫的声音。

太阳上赛季仅仅取得了21胜61负,他们拥有德文·布克、约什·杰克逊、以及今年状元秀艾顿三位年轻核心。据此前报道,太阳希望交易得到一名优秀的控卫后卫来帮助球队,不过一直未能成功。

撰稿:敦宇飞

詹姆斯·琼斯  /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