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赛外援新政基本确定 不限制注册单场最多上5人

黑嘉丽10-10 14:00 体坛+原创

根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报道,10月9日日本J联赛联盟召开了会议,继续讨论有关“外援扩大”的修正方案。根据最新讨论的结果显示,J联赛将根据级别制定单场可登场外援的数量,而J1联赛的限制是5人。

去年浦和红钻时隔9年再度帮助日本问鼎亚冠后,J联赛也一直谋求超越。自从今年J联赛夏季转会窗包括伊涅斯塔和托雷斯这样的世界大牌外援加盟后,多场比赛出现了球票早早售罄和一票难求的场景,大牌外援的到来的确给在人气上不如中超,亚冠成绩也不如韩国的J联赛带来了实打实的经济利益。

也正是因此,有关开放外援名额的提案被摆上了J联盟执委会的案头。在之前经过多次讨论,J联盟基本确定了不限制每支球队外援注册总人数的方案,但在一些具体实施细则上还没有达成多方一致。《体育报知》称,在9日的最新电视电话会议上,J联盟已经提出了在不限制各队引进外援人数的前提下,每场比赛限制外援出赛人次的方案,具体为J1联赛每队每场最多可上场5人次的外援,J2为4人次,J3为3人次。而之前的方案是全部级别联赛均可上5外援,但在经过各俱乐部的投票问卷调查后被否定了。

此外,在之前的报道中提到过的关于各队注册名单中必须包含的本队青训球员人数、球员薪资限制条件等方案,因为没有达成一致而需要继续讨论。J联赛在扩大外援数量,而我们的中超在限制外援数量,这次到底是谁又走在了谁的前头?

中超  /   J联赛  /   外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