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援被拒绝 球员不听话 拜仁高层能挺科瓦奇多久?

白乔10-10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惨败给门兴之后,拜仁俱乐部两巨头鲁梅尼格和赫内斯并没有推卸责任,因为他们很清楚自己和主帅尼科·科瓦奇是在一条船上。毕竟在这个夏天,拜仁本来可以在转会市场上买人补充实力,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此前传言的法兰克福前场好手雷比奇和霍芬海姆后防核心福格特并非空穴来风,科瓦奇的确在内部提出希望引进这两名球员。但是俱乐部高层最终拒绝了这一建议,原因是觉得这两名球员还达不到拜仁的水平。

可是如今拜仁伤病缠身,很多球员也状态不佳,科瓦奇在排兵布阵的时候捉襟见肘。如果雷比奇在的话,他可以成为边路人选,福格特如果存在的话,科瓦奇就可以尝试自己在法兰克福经常使用的三中卫阵型。只可惜这只是能假设而已,拜仁这套阵容至少要坚持到冬歇期到来,而且冬季转会想要买人又谈何容易。

拜仁在过去这个夏天不仅没有买人,而且还卖掉了比达尔、鲁迪和贝尔纳特。尽管西班牙左后卫贝尔纳特此前在拜仁的表现并不能完全让人信服,但是如今在阿拉巴和拉菲尼亚都受伤,拜仁只剩下基米希一名边后卫的情况下,贝尔纳特的离开让人更加遗憾。德国媒体透露,拜仁把贝尔纳特卖给大巴黎,竟然只得到区区500万欧元。

拜仁内部没有因为成绩不佳而推卸责任,俱乐部高层给科瓦奇出谋划策,希望他在轮换制的使用上不要过于夸张。科瓦奇一直以来试图让所有球员都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是他恰恰错过了打造出球队的核心班底,也就是他可以一直信任的人马,能够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

如今拜仁内部的气氛不太理想,J罗此前就抱怨过自己出场时间不多,甚至提醒说拜仁不是法兰克福。莱万多夫斯基倒一直是主力,但他对于中场给自己的支援并不满意,莱万目前还没有在球队内部公开表达不满,但如果科瓦奇不能很好解决这件事,或许又会成为隐患。周日慕尼黑啤酒节,这两名球员都率先离开,只停留了短短一小时。除此之外,哈维·马丁内斯和瓦格纳同样对于现状不满意。

老将罗本注意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呼吁大家拿出更多的团队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够走出危机。但是德国媒体提醒说,罗本自己也要注意情绪,他在和阿贾克斯的比赛后就公开抱怨拜仁在进攻环节办法不多,科瓦奇也提到了荷兰人这番话是在针对自己的战术。

不仅前场如此,后场球员也对于科瓦奇有不同意见。和门兴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中后卫聚勒冲到前面希望能够攻入挽回颜面的进球,但是科瓦奇却要求他立即回去防守。在和队友基米希简单交流后,聚勒选择了继续前插,对此科瓦奇一筹莫展。赛后聚勒表示前插是自己的决定,基米希也支持他说:“我们需要一个进球。”而就在赛前,科瓦奇还要求防守球员站好自己的位置,而不是一个个都想着参与进攻。

科瓦奇需要小心自己不要失去在更衣室的威望,他希望大家更加团结,对于此前排兵布阵总是会被媒体提前曝光很不满意,要求球员们赛前也不要告诉经纪人。科瓦奇此前对于手机使用的禁令,如今大家遵守起来也不那么严格。在经历了德甲六连冠之后,拜仁球员对于胜利的渴望似乎不如以前那么强烈,在场上也不再那么专心。

接下来科瓦奇会给球员们手机上装一个新的软件,可以研究分析下一个欧冠对手的所有数据,以及展示每一名球员优点和不足的视频,领队卡特琳则会监督球员们使用这一软件。科瓦奇希望球队在联赛不利的情况下,欧冠还能有好的表现,但是这些事情都不是通过简单点一下手机就可以完成,当然科瓦奇自己也很清楚这些。

德甲  /   拜仁  /   科瓦奇  /   罗本  /   聚勒  /   雷比奇  /   福格特  /   赫内斯  /   莱万  /   贝尔纳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