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遭遇危机主管却无作为 德媒列举出他四大罪状

米夏10-10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作为萨利哈米季奇的昔日队友,今年50岁的“老虎”埃芬博格当年曾佩戴队长袖标带领拜仁赢得了欧冠胜利。如今作为德国足坛的名宿,埃芬博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拜仁的体育主管还是毫不客气提出批评。在埃芬博格看来,拜仁陷入危机的时候正需要萨利哈米季奇站出来,可是他却什么都没有做。

埃芬博格表示,如果换成是自己的话,就会挺身而出,去维护正在被媒体批评的主帅科瓦奇。如今反倒是赫内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会维护科瓦奇,萨利哈米季奇只是在周日和教练进行了危机会议,但是却没有站出来就关于教练的问题做出表态。埃芬博格认为,这本来是萨利哈米季奇证明自己是拜仁体育主管一职正确人选的好机会,但是却没有抓住机会。

批评的声音不仅仅是来自埃芬博格,也包括《慕尼黑晚报》,这家媒体提出了“天使之翼”犯下的四个错误。首先就是在球队连续不胜的情况下,41岁的萨利哈米季奇应该主动站出来面对媒体,但现实情况却是他很难去明确说出自己的观点。尽管俱乐部主席赫内斯总会为萨利哈米季奇辩护,但似乎波黑人已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质疑。

在球队内部管理上,过去一段时间有关拜仁高薪球员自私,只关心自己荣誉的报道不断,萨利哈米季奇应该要明确给球员们定规矩,但是他却有些畏首畏尾,只是想当个老好人。最近谈到球队的成绩时,萨利哈米季奇避重就轻表示必须赢下接下来的比赛,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做到这一点,之前的比赛缺乏正确的身体语言,这听起来总是有些不疼不痒。

萨利哈米季奇需要展现出强硬的一面,比如当博阿滕接受采访明确表示对于高层支持不够的时候,萨利哈米季奇只是表现出意外和茫然。萨利哈米季奇认为,拜仁和博阿滕在后者转会大巴黎失败后,反而会更加团结,但问题是博阿滕之前几周的心情都不好。萨利哈米季奇则表示自己对于博阿滕很满意,因此无法理解他为什么会不满。

作为俱乐部的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还对于转会直接负责。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迟早有一天会完成一次重磅转会,赫内斯也在赛季前没有排除转会的可能性,但最终什么都没有发生。如今有消息说,其实科瓦奇原本也希望引进球员,那么为什么他和昔日队友萨利哈米季奇没有形成默契,德国媒体不得不再次将问题抛给拜仁的体育主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