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利·斯坦:国王要求我统治攻防两端 我只缺稳定性

陆离10-11 02:35 体坛+原创

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2015年的新秀今年夏天就可以和球队提前续约,然而截至目前,这届新秀中只有森林狼球星唐斯和太阳球星布克与自己的球队完成了续约。

国王球员威利·考利·斯坦就是众多没有提前续约的一个,2015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6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和其他球员相比,考利·斯坦无疑是幸运的,因为国王队早早地就将他树立为了未来的核心球员之一。

2017年2月,国王队与鹈鹕完成交易,他们送走了过去7年的内线支柱考辛斯,考利·斯坦也因此被扶正,然而这位球迷眼中的新考神至今还没有拿出特别出色的表现。

日前,考利·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有自己的完整计划,我知道自己想要达到怎样的高度以及如何做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球队也为我设定了清晰的目标,他们希望我能够在攻防两端都打出统治级的表现,很多时候你认为将要发生的事情它就会发生,这就是我接下来要去做的事情。”

上赛季,考利·斯坦迎来了自己进入NBA之后最好的一段时期,在出战的73场比赛中,这位出自肯塔基大学的中锋有57次首发,场均贡献12.8分7.0篮板,两项数据均刷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我们谈论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有的时候这令人沮丧。”国王总经理迪瓦茨说道,本世纪初那支球风华丽的国王队,迪瓦茨就是其中关键的一员。“我们能够看到他能成为怎样的球员,有的时候他向你展现了他真的很出色,但有的时候他在比赛中又非常的挣扎。”

“过去几年我们都在说他能够做什么,他缺少的只是持续性。”迪瓦茨继续说道。

显然,普通球星和超级球星的最大区别就在于他们是否能稳定且持续地为球队做出贡献,考利·斯坦在这方面无疑存在很大的问题,对此考利·斯坦也心知肚明,“这很简单--统治攻防两端,球队认为我是一名能够砍下两双的球员,我也同意这一点,我认为我们都能同意这一点,他们只是想让我有持续性的表现,对于我来说我也想看到这一点,因此如何打出持续稳定的表现将是我最需要做得事情。”

国王队已经连续12年未能打进季后赛了,考利·斯坦作为球队未来的希望之一无疑肩负着巨大的责任,与此同时新赛季他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他究竟能在明年夏天拿到怎样的合同。

斯坦  /   国王  /   迪瓦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