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岁中场入围科帕奖候选名单 期盼超越姆巴佩

安晓君10-11 11:00 体坛+原创

近日,《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8年的首届科帕奖10人候选名单,姆巴佩、阿诺德领衔,AC米兰两人入围,日本中场球员堂安律也榜上有名。

科帕奖是为了嘉奖奉献了年度最佳表现的U21球员,评委团由33名历年金球奖得主组成,其中包括了梅西、C罗、贝肯鲍尔、普拉蒂尼、范巴斯滕、齐达内、帕潘、罗纳尔迪尼奥、丹尼斯·劳、凯文·基冈、鲁梅尼格等足坛名将。

2018年的科帕奖候选人,分别是奥亚尔(里昂,法国)、阿诺德(利物浦,英格兰)、库特罗内(AC米兰,意大利)、堂安律(格罗宁根,日本)、多纳鲁马(AC米兰,意大利)、小克鲁伊维特(罗马,荷兰)、海达拉(萨尔茨堡红牛,马里)、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普利希奇(多特蒙德,美国)以及罗德里戈(桑托斯,巴西)。

在我们的年轻球员还需要仰仗U23政策才能踢上球的时候,日本的青年才俊已经在海外证明了自己。今年刚刚20岁的堂安律,在2015年以16月11个月零18天的年龄,成为了大阪钢巴历史上最年轻的一线队出场球员。接下来,堂安律凭借在钢巴以及U20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租借加盟了荷甲格罗宁根。

上赛季,堂安律在各项赛事中卫格罗宁根出场31次贡献10球3助攻,其中联赛出场29次贡献9球3助攻。今年4月份,格罗宁根正式买断堂安律,值得注意的是,在格罗宁根买断堂安律前,曼城也表达了兴趣,但被格罗宁根直接拒绝。8月份,莫斯科中央陆军开价1000万欧元,再次被格罗宁根拒绝。

10月4日,日本男足公布了10月份球队与巴拿马和乌拉圭的两场热身赛的大名单,堂安律继续入选。实际上,今年8月31日,日本足协公布了参加9月两场麒麟杯赛的日本男足大名单,当时堂安律也是榜上有名,那也是他首次进入国家队。

这次跟随日本队备战对巴拿马以及乌拉圭的比赛,堂安律在接受采访时,对入选科帕奖候选人表示:“我当时也感到很惊讶,其他候选人都是相当棒的球员。姆巴佩无疑是最优秀的,他会获奖。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未来能够超越姆巴佩,达到能够获奖的水平。”

堂安律  /   日本  /   科帕奖  /   姆巴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