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归来首训发生了什么?听听两位队友怎么说

敦宇飞10-11 10:01 体坛+原创

上个月,全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向明尼苏达森林狼递交了交易申请。如今快要一个月过去,由于森林狼方面一直要价过高,巴特勒交易至今仍未成行。美国时间今天,巴特勒出现在了森林狼的训练营当中参加了训练,他的出现也给森林狼新赛季的备战带来了一些不稳定因素。

据森林狼随队记者达伦·沃尔夫森爆料,有消息称巴特勒在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还不能完全证实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沃尔夫森发短信向一名森林狼球员求证这件事,得到的回复是: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杀了我吧,巴特勒是再也不会穿上森林狼的球衣的!

在接受采访时,森林狼后卫杰夫·蒂格和新援安东尼·托利弗都谈到了巴特勒回归训练的事情。

“巴特勒出现了,你知道的,我只想说这么多了。”托利弗的回答非常简短。

蒂格则较为详细的回答了巴特勒的事情是否会伤害球队,以及他对巴特勒的看法。

这事儿并不复杂。这是我的第10个赛季了,我效力过不少球队,这就是这个联盟的一部分,不会轻易分散我的注意力。当然这件事仍然可能会影响到其他人。我爱巴特勒,他是一个很棒的队友。即使他不在球队,我们仍然是一个很棒的团队。

蒂格又被问到,他是否希望巴特勒留在球队。

“我爱巴特勒,在是一个很好的队友,在场上总是充满能量。对我来说,我可以和任何人搭配在一起打球,适应任何情况。我并不太关心巴特勒的交易,他是我的朋友,我们在一起聊得也不是篮球,更多的关于生活,我们更多的会聊乡村音乐或者WWE(美国职业摔角联盟),以及一些其他的东西。”

托利弗和蒂格面对的问题不是太好回答,巴特勒的交易也不是他们能控制的事情,不过也感谢他们没有说任何关于巴特勒或者森林狼队负面的话。

撰稿:敦宇飞

巴特勒  /   蒂格  /   托利弗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