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分组公布

小小熊10-11 11:47 体坛+原创

随着9月30日极限之地日本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历时3个月的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地区预选赛阶段全部结束。覆盖几乎整个亚洲的15个赛区共计16支参赛战队全部出炉,分别是来自中国的5Power、Flash Gaming、澳洲的Chiefs、韩国的MVP.PK、印度的Optic india、印尼的XCN、马来西亚的FrostFire、菲律宾的TNC、中东的NASR、蒙古的D13、新加坡的BOOT.DS、台湾的Sad Story、泰国的Beyond、土耳其的Royal bandits、越南的Revolution以及日本的SCARZ Absolute,这16支战队将在10月18日-21日齐聚上海代表各自赛区争夺亚洲总决赛冠军。

揭幕战由中国赛区冠军队伍5Power迎战蒙古劲旅D13,同时代表日本CS:GO荣耀的SCARZ将在第一轮对阵从迪拜杀出重围的NASR。这次赛事排名最高的无疑是最近获得IEM芝加哥亚洲区预选赛冠军的MVP.PK,他们第一轮的对手将是越南战队Revolution。

本次亚洲总决赛的16支战队被分为4个小组采用双败赛制,胜者组BO1,败者组BO3,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淘汰赛。8强采用BO3单败赛制,最终决出总冠军队伍。

具体分组及第一轮赛程如下:


电竞  /   CS:GO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