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强奸案封口协议是“足球解密”卖给《明镜周刊》的

小中10-12 06: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据葡萄牙《星期六》杂志10月11日一期报道,C罗与美国姑娘凯瑟琳·马约尔加2010年1月签署的“封口协议”,是被“足球解密”创始人、葡萄牙黑客鲁伊·平托窃取并卖给德国《明镜周刊》的。此前,鲁伊·平托和同伙也窃取了本菲卡俱乐部的大量往来电子邮件,使葡超“红鹰”身陷“电子鼹鼠”门。

据《星期六》杂志报道,鲁伊·平托从网上窃取了C罗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和“御用”律师卡洛斯·奥索里奥·德·卡斯特罗电脑上的文件,其中就有C罗与“强奸案”另一主角、美国姑娘凯瑟琳·马约尔加签订的文件。

鲁伊·平托窃取的一份文件,是C罗和凯瑟琳·马约尔加在2010年1月签订的保密协议。在协议中,C罗同意给凯瑟琳·马约尔加37.5万美元(32.5万欧元)封口费,而后者必须就强奸案保持沉默,也不能对C罗提出诉讼。

C罗聘请的美国律师彼得·沙恩·克里斯蒂安森说,C罗当年之所以签署保密协议,给对方封口费,是为了避免因打官司给自己形象造成不好的影响,他并没犯罪。

在10月10日发表的声明中,克里斯蒂安恩还说,由媒体所公布的关于C罗“强奸案”的文件是被窃取的,是经过了篡改的,因此并不可信。

据《星期六》杂志说,未来在应对凯瑟琳·马约尔加提起的诉讼时,C罗的律师将以“窃取文件”、“侵犯隐私”、“被禁的证据”等为理由为C罗进行辩护。


C罗  /   足球解密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