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5】双帝+富儿子让过程结出果?

孔德昕10-12 17:00 体坛+原创

今天是北京时间10月12日,距离2018-19赛季NBA揭幕还有5天。最后一个月里,我们通过30支球队战力榜的方式为球迷们介绍新赛季30支球队的概况。除了回顾各队的夏天动向和最新阵容,我们还会展望球队的新赛季并点出最大看点,让球迷在倒计时期间将咨询一网打尽!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新赛季战力榜的第5名——费城76人队。

阵容名单

首发阵容

控卫:西蒙斯 22岁 643万

15.8分8.1篮板8.2助攻

分卫:富尔茨 20岁 834万

7.1分3.1篮板3.8助攻

小前:科温顿 27岁 1002万

12.6分5.4篮板1.9助攻

大前:萨里奇 24岁 253万

14.6分6.7篮板2.6助攻

中锋:恩比德 24岁 2525万

22.9分11.0篮板3.2助攻

第六人

分卫:雷迪克 34岁 1225万

17.1分2.5篮板3.2助攻

阵容星级:3分

一人次常规赛MVP记3分,一人次一阵或一防记2分,一人次全明星记1分。76人贡献最多分数的人不是恩比德,也不是西蒙斯,而是上赛季入选了防守一阵的科温顿。恩比德凭借去年的全明星首秀拿下1分,但他最终入选双二阵,和拿分擦肩而过。不过众所周知,费城并不乏星光,他们的年轻新星们才刚刚开始闪耀。

休赛期变动

主要引进:钱德勒(掘金)、穆斯卡拉(老鹰)、扎伊尔·史密斯(首轮16号秀)、沙梅特(首轮26号秀)

主要流失:贾斯汀·安德森、理查恩·霍姆斯、贝里内利、伊利亚索瓦、卢瓦乌-卡巴罗

评分:C

休赛期金句

恩比德:“我想要赢得下赛季的MVP,这或许是一项个人奖项,但到最后如果我的表现更好了,那么我们的球队也会进步。”

西蒙斯:“我们必须要迈过凯尔特人,他们现在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击败他们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显然我们志在突破第二轮,然后是赢下东部冠军、进入总决赛。”

新赛季优势

稳定。这个休赛期费城没有什么大动作,他们基本像总冠军球队那样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即便他们去年没夺冠,这么做也是最合理的选择。要知道去年的76人和前年也没有太大变化,他们只不过迎回了健康的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然后球队就自2012年之后首次实现了胜率超50%,甚至一路杀到了东部第二轮。有了这一个赛季的飙升,人们都相信这支球队现有的潜力已经足以让他们朝更高舞台发起冲击了。

而在这样的基础上,76人最大的优势就是有了过去一年的磨合和经验,他们可以带着更好地稳定性开启新赛季的征程,这是其他东部豪强只能羡慕的地方。绿军迎回欧文和海沃德后面临着人手过剩的问题,猛龙则是换完主帅换主将,几乎成了半支新球队,而步行者、雄鹿、奇才又和76人有了一定的差距,因此费城完全可以期待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赛季劣势

罚球糟糕,失误过多。说实话这支76人并没有太过明显的短板,他们在各项数据上都表现不俗,尤其是那些能体现现代篮球理念的数据。上赛季76人篮板联盟第1,转换得分第6,抢断第7,盖帽第9,三分命中率第10,进攻效率第11。要非给他们挑挑毛病的话,罚球和保护球是最大的短板。

去年76人的罚球命中率只有75.2%,排名联盟倒数第7,唯一一支比他们还糟糕的季后赛球队是雷霆。虽然队内不乏雷迪克和科温顿这种罚球好手,但由于恩比德占据了大量罚球出手(命中率77%),西蒙斯又在罚球线上完全没谱(56%),他们的罚球稳定性很差,这在一些关键比赛中可能成为致命伤。另外费城上赛季场均失误16.5次,在30支球队中垫底,这和他们强调快攻的打法有关。西蒙斯和恩比德两大主将平均每场加在一起失误7.1次,他们需要在新赛季更好地控制住皮球。

最大看点

双状元+探花的组合威力几何?布朗教练在此前的季前赛中已经表明了态度,马克尔·富尔茨将是新赛季的首发分卫,这意味着他将和西蒙斯、恩比德联手出战,这三人也是费城阵中最具潜力的三位。

西蒙斯和恩比德这一对状元+探花的组合已经在去年初露锋芒,新赛季他们二位都定下了更高的个人目标——MVP。同一队两人都剑指MVP,他们的竞争力达到怎样的级别可想而知。与此同时,富尔茨的复出又给这支本就令人瞩目的队伍增加了额外的看点。这位状元郎的投篮怎么样了?他能拿出一份怎样的数据单?他和西蒙斯、恩比德的化学反应如何?这一串问题都有待考察,也难怪ESPN专家扎克·洛维把费城76人列为新赛季最具观赏价值的球队。

胜场预测:53胜

ESPN专家团:53胜

赌城:54.5胜

上赛季战绩:52胜

不出意外,76人的常规赛战绩会稳中有升。一方面他们的实力只增不减,另一方面由于詹姆斯的西游,东部整体竞争力再度下滑,76人自然有望多赢。而且除了我们刚才提到的稳定,76人还是完成了一定程度的补强,比如他们得到了实用性远超名气的替补长人穆斯卡拉,另外还换回了攻防全面的侧翼威尔森·钱德勒。另外,意外受伤的16号秀扎伊尔·史密斯被普遍视为潜力新人,他在归来后也能为球队注入一定的活力。当然了,新赛季76人更在乎的并不是常规赛胜场数,他们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必看场次(北京时间)

10月17日 76人VS凯尔特人 购票链接

东部巅峰之战拉开新赛季帷幕(96-2800美金)

11月20日 太阳VS76人 购票链接

恩比德为新科状元上课?(14-5000美金)

1月20日 雷霆VS76人 购票链接

还记得韦少和恩比德三加时大战吗?(49-5000美金)

明日球队:今夏最大赌徒稳赚不赔?

本·西蒙斯  /   恩比德  /   富尔茨  /   76人  /   2018战力榜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