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在克罗托内的降级痛苦 曾加在威尼斯重新上路

宁穆10-13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个曾经的国际米兰人接替了另一位国际米兰人。对于上赛季杀入升甲附加赛的威尼斯而言,新赛季的意乙之旅确实有些让人失望,前六场联赛1胜1平4负之后,斯蒂法诺·维基遭到了俱乐部的解雇,而曾经国际米兰人的骄傲瓦尔特·曾加顶替了他的位置,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新帅。

“塔科皮纳主席希望看到的是一支富有战斗精神,非常勇敢,拥有灵魂的球队,这同样也是我对这支球队的要求,这样的节奏之下为我们很快便有了感觉。”在威尼斯官方旗舰店内举行的见面会上,作为新帅的曾加显然对于这次冒险充满了兴奋感。在58岁的年龄从意乙重新开始自己的执教之旅,曾加显然已经忘记了此前执教克罗托内时球队降级的痛,他也在见面会上对于自己为何选择威尼斯做出了解释:“他们问我问我是否满意,我当然非常高兴,能够执教这样一支拥有雄心的球队,执教这样一支全世界都负有盛名的城市的球队,我非常高兴。现在我需要真正明白这支球队的一切,我已经改变了球队的训练计划,因为我希望可以和所有人进行沟通,我希望可以看看他们是否有那种愿意实现俱乐部目标的决心和毅力。对于我而言,下周末威尼斯和维罗纳的比赛是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俱乐部主席塔科皮纳也对于球队的现状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此前三年我们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一直都在为了胜利而战,但这个赛季我们的开局很糟糕,我们需要改变。瓦尔特在我看来就是最正确的人,他可以带领我们重新开始,我被他和球员交流的方式所吸引。”

据悉,曾加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到2020年的合同,而贝尼托·卡尔博内将会成为他的副手,对他们而言,从乙级开始没有任何问题:“我实际上在上赛季因扎吉执教球队的时候就已经非常关注这支球队,我感觉威尼斯的后卫们面对对手仿佛就在说,‘来呀,你们进不了球的。’我希望在这支球队身上重新看到这样的态度,我将会和所有人交流,包括皮纳托、法尔泽拉诺、多米奇……我希望他们能够明白我所想的。我希望他们可以自己去渴望训练,而不是像完成任务一样训练。没有这样态度的人我将会把他排除在阵容之外。我相信任何的结果都不是偶然,都是努力工作所换来的结果。上赛季克罗托内的降级让我很受伤,但球迷们很清楚,我们已经倾尽全力。”

已经和这支球队没有关系的前任主帅维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在没有任何人通知的局面之下就遭到解雇非常不满:“我非常失望,积分榜确实说明了一切,我认为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比赛结果确实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但我们在赛季之初确实面临了很多的困难。我很遗憾,但我真的没有办法和任何人在这里交流,我很多时候都要去通过读报纸知道发生了什么,在我被解雇的那个早晨,我一早醒来收到了朋友的短信,告诉我非常遗憾我被解雇,并祝福我可以在其他地方重新开始。我这才意识到一切,我想说的是,如果能够在和别人达成共识之前先告诉我,显然会是更好的方式。”

意乙  /   威尼斯  /   曾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