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特·布朗:76人未来10年都是强队 双帝还能进步

陆离10-15 02:37 体坛+原创

距离新赛季NBA正式开始还有2天的时间,日前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如今的球队让他感觉未来10年都能够保持很高的水准。

“我认为我们拥有美好的未来,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在未来10年都能保持很高的水准,我们有机会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很优秀的球队,这令我感到非常的兴奋。”

“人们都以为恩比德和西蒙斯已经成熟了,但事实上他们依旧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同样令人感到兴奋,虽然他们现在已经非常的出色了。”

“当我展望球队的未来,球队的薪金空间和薪金构成,我们现在所走的道路,正是当时球队聘请我时希望看到的,我马上就要在这里迎来执教的第6个赛季,我们将在波士顿和凯尔特人打NBA赛季的揭幕战,这都让人感到兴奋。”布朗说道。

2013年夏天,布朗离开马刺助教岗位,成为了76人队的主帅,当时的76人队正值转型期,5年的时间内,76人曾是联盟不折不扣最烂的球队,然而如今苦尽甘来,他们已经成为东部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就像布朗说的那样,人们有理由对这支76人队充满无限地期待,他们的确有望在未来数年都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看看他们的人员组成,恩比德24岁,西蒙斯22岁,富尔茨20岁,除了富尔茨,其余两人已经非常的出色,但他们却都有进步的空间,此外恩比德的合同相对他的能力来说并不算大,76人队的薪金状况也非常的健康。

上赛季,76人队时隔6年再度打进季后赛,并一举打到了半决赛,和凯尔特人的那轮系列赛,他们更多的是输在经验上,新赛季球队卷入重来,对阵凯尔特人的揭幕战就是他们非常好的复仇机会。

布朗曾经在波波维奇身边任职多年,如今他有希望像恩师那样在一支稳定的球队长期的执教下去,同时,没准未来他会回到马刺接班退休的老爷子。

布朗  /   76人  /   西蒙斯  /   恩比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