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员与人妻有染被捉奸 球队升级关键时遭解约

黑嘉丽10-16 15:30 体坛+原创

最近一周时间,整个日本足坛都被国家队在森保一带领下的出色表现所鼓舞,然而一则来自低级别联赛的丑闻却像一颗老鼠屎,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味道。

铃鹿无限俱乐部全家福

上周五,目前排名日本地区足球联赛东海一部首位的铃鹿无限俱乐部发表声明,球队与后卫藤井龙解约,原因是他插足已婚者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藤井龙今年30岁,他有着日本球员少有的强壮体格,身高达到1.83米、体重接近72公斤。在从中央学院大学毕业后,藤井龙曾经在鹿儿岛的球队效力,而后加盟了东海一部的强队FC刈谷,又从FC刈谷来到了铃鹿队。

本赛季的东海一部的常规比赛已经结束,铃鹿已经获得了联赛第一,就等着11月的附加赛,如果取胜他们就将晋升JFL。但正是在球队备战如此重要比赛的情况下,铃鹿俱乐部还是决定与主力后卫藤井龙解除合同。俱乐部高层山冈龙二表示,虽然感情属于私人的事情,予以公布有侵害个人隐私之嫌疑,但是藤井龙事件还是体现了俱乐部的管理不善,在升级的重要时期这样的事件给俱乐部和球员带来了不安和麻烦。

藤井龙随后也在俱乐部官网上发表了道歉信。他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整个俱乐部和团队的相关人员都受到了影响,要对他们说对不起,同时也要对当事女方的丈夫道歉。藤井龙说,在考虑到这件事情对于俱乐部和自己的影响后,决定与俱乐部解除合同,自己也很感谢俱乐部给了自己这样一个可以安心踢球的环境。自己在未来会进行反省,希望有机会能够依靠努力挽回自己的损失和形象。

那么在藤井龙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根据铃鹿警察局公布的事情经过显示,藤井龙在9月中旬与三重县一位有夫之妇有染(根据警方披露该女性为主动接近藤井龙……),这位女性3次来到藤井龙的房间,其中两次发生了“不贞行为”。就在9月末,该女性的丈夫发觉妻子的不对劲,最终调查出藤井龙为第三者,随后来到藤井龙的房间对其进行指责和控告,要求藤井龙退队且赔偿500万日元,同时还对藤井龙的房间进行了诸如撒水、破坏等行为。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提到的藤井龙的房间,其实就是球队的宿舍,而当时还有5名球员和教练在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