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命中率仅33% 诺克斯痛失尼克斯首发位置

王璐10-17 14:31 体坛+原创

纽约尼克斯队的新秀凯文·诺克斯本有希望以首发球员身份开启NBA生涯,但他很快失望了。

尼克斯的新任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在周二宣布,二年级的锋卫摇摆人弗兰克·尼利基纳将代替诺克斯的位置,在赛季开始阶段担任尼克斯队的先发球员。

此前,菲兹戴尔曾在季前赛表示,诺克斯将在新赛季进入尼克斯队的首发阵容。诺克斯当时为尼克斯首发出战了全部季前赛的5场比赛。

然而,在研究了季前赛的录像和数据后,菲兹戴尔决定让尼利基纳取代诺克斯的位置,前者将和蒂姆·哈达威、伊恩斯·坎特、兰斯·托马斯和特雷·布克组成先发五虎将。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了怎样做能对球队最有利,”菲兹戴尔说,“虽然我给凯文的打分不如弗兰克,但凯文在季前赛还是有很多亮点。在我看来,菜鸟球员在职业生涯早期经历高峰和低谷是好事。”

“他会砍下两双的数据,也会撞上新秀墙。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我认为弗兰克经过在季前赛的稳定表现,可以胜任我交给他的任务。”

诺克斯在2018年选秀大会第九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他在季前赛中的命中率仅为33%,最近的34次投篮有25次打铁。菲兹戴尔因此决定把这位肯塔基大学的新人放在替补席上。

“有时候一些改变能帮助球员找回节奏,特别是给他们是加一些压力,”菲兹戴尔说,“当他替补出场时,能看清楚很多之前没注意的比赛局势。他也会努力重回首发阵容。 球队对每个球员都是公平的,凯文也明白这一点。”

菲兹戴尔强调他定期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评估,从而进行必要的调整。他相信手里这支联盟最年轻之一的球队有足够的能力赢球。

“或许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更容易赢球,但现在球队只有年轻人,他们都在为立足联盟或是证明自己而拼命。回想我当教练的第一年,建立赢球文化比赢球本身更重要。目前正是凯文的成长阶段,我相信他的未来前途无量。”

尼克斯队看好诺克斯将来能成为球队年轻核心波尔津吉斯的可靠助手。但要重返阔别5年的季后赛,尼克斯队还需要签下更多优质的球员。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