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国家队双料核心 维特塞尔堪称今夏最佳引援

江子阳10-17 18: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这个夏天,不少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比如尤文图斯以1.17亿欧元的价格得到了C罗,或者大巴黎以1.35亿欧元买断了一年前从摩纳哥租借加盟,后来在世界杯赛场上大放异彩的姆巴佩。相比之下,多特蒙德要低调很多。尽管如此,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还是相信,本赛季转会市场的最佳操作,正是多特蒙德签下了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

维特塞尔如今已经是多特蒙德中场不可缺少的核心人物,他为球队保驾护航才有了多特蒙德如今在德甲和欧冠都排名第一。在球场上,维特塞尔让多特蒙德中场梳理得更加明晰,而且有了安全感,队友们都更加放心。而为了得到维特塞尔,多特蒙德仅仅花费了2000万欧元,就可以和这位世界杯明星签约到2022年夏天。

在马丁内斯的比利时国家队,维特塞尔也是不可或缺的人物,相比起球员的价值,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实在是不值一提,他有着超高的性价比。马丁内斯也盛赞了多特蒙德俱乐部的眼光,是他们想起了在中超踢球的维特塞尔,马丁内斯也是从一开始就坚信维特塞尔可以在多特蒙德发挥作用。

维特塞尔自己在多特蒙德也非常开心,他已经成为球队的领袖球员,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还不忘赶紧学习德语,过去在多个国家闯荡的经历让维特塞尔很有语言天赋。德国媒体透露,其实多特蒙德的死敌沙尔克04当年也有过机会得到维特塞尔。当时还是在2011年,维特塞尔效力于比利时标准列日,场上位置更加突前。时任经理黑尔特进行了第一次交谈,当时主帅兰尼克也很想要他,只是沙尔克04最终还是犹豫了一下,选择继续信任从美因茨租借回归的霍尔特比。

于是本菲卡把握住机会,900万欧元就得到了维特塞尔,并且在一年后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把他卖给了泽尼特。之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维特塞尔一度接近尤文图斯,但是却选择了中超的天价薪水。这个夏天,维特塞尔终于首次登陆五大联赛,这对于已经29岁的他来说也是最后的机会。法夫尔非常喜欢维特塞尔沉稳的性格,维特塞尔的存在让多特蒙德更多的控球成为可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