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纳利伤愈归来:我会让忘了我的人重新记住我

王璐10-18 13:27 体坛+原创

去年夏天,掘金与老鹰、快船做了一笔三方交易,把意大利前锋达尼洛·加里纳利送到了快船。当时这笔交易受到不少质疑,因为加里纳利有很严重的伤病史。

上赛季,加里纳利先后遭遇了拇指骨折,脚腕扭伤等伤病,共缺席了61场常规赛,在2月的全明星周末后,他因为手部伤势赛季报销。

在和快船队医交流后,加里纳利决定退出意大利国家队在今年9月的世界杯赛事以专心养伤。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这不光关系到他的手伤恢复,也是对他的快船队友负责,要知道,球队的许多队友还没和他一起打过比赛。

“和去年相比,我现在健康了许多,”加里纳利在赛季开始前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也希望能在整个赛季都有这种感觉。”

加里纳利表示,他努力不去读报纸,他不像看到那些媒体是如何评价他的。但他清楚,因为缺席了太多的比赛,自己在洛杉矶落下了“玻璃人”的称号。

“他们说我脆的像玻璃一样,但那是去年的事了。而且,我之前有4年的时间没出过什么大伤病。我在进联盟的第一年,那是在纽约尼克斯,我进行了一次背部手术,然后他们就说‘他是从欧洲来的?他受伤了?新秀赛季就做了手术?他可真是玻璃人啊。’”

在过去的8个赛季,加里纳利平均每个赛季出场56场,出勤率达到近70%,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脆。大多数伤病都没有让加里纳利休战超过2周,这些受伤的部位包括脚踝、腹股沟、大腿、膝盖和肩膀。

作为目前快船队薪水最高的球员,加里纳利非常希望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绝对的,这是我这个赛季最大的动力所在。这些球迷希望看到我在场上的表现,而我去年让他们失望了。”

在刚结束的四场季前赛中,加里纳利场均贡献17.2分、4.8个篮板和3.5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1.2%,而他场均仅出场21.2分钟,效率奇高。很明显,加里纳利比去年的状态好的多。

“你认为人们已经忘了你有多优秀了吗?”有媒体这么问加里纳利。

加里纳利笑了笑,停顿了2秒,“我不知道。诚实地说,我也不在乎。我只是为球队努力打球。如果有人忘了我,我感到很遗憾,今年我会让这些人记住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