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5上午10点半,篮彩307开拓者vs湖人

朱曙光10-19 07:56

湖人的阵容从账面上来看远远在开拓者之上,放眼西部甚至并不会输给勇士、火箭以及雷霆等一众豪强。但需要留意的是,刚刚组建的新军都要面对阵容磨合问题,何况湖人经历了“地震级大交易”。

湖人的詹姆斯在展望新赛季揭幕战时说:“开拓者的主场球迷是极其忠诚的,他们的球队在过去七八年间表现也很好,尤其擅长主场作战。”

当被问到是否还记得自己2005年曾在开拓者主场拿到生涯首次三双打破NBA最年轻三双纪录时,詹姆斯说:“我不太记得了,我记得自己得了三双,整个生涯里我都在那里发挥不错。去那里打客场,我总会受到热情款待。”

开拓者主力后卫利拉德在2012-13赛季其职业生涯NBA首秀中,面对的对手正好是湖人。当时开拓者在2012-13赛季的揭幕战中以116比106击败湖人10分,利拉德作为首轮6号秀上场35分钟,17投7中,得到23分3个篮板11次助攻。

本场竞彩官方大小分开在221.5分,中间一度降到过220.5分。早上接近比赛时,升回到221.5分。我看好大分221.5@1.75打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