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秀的励志典范 麦康奈尔成交易市场香饽饽

韋人匕10-19 10:56 体坛+原创

T.J.麦康奈尔算是联盟又一个励志的典范。作为2015年的落选秀,麦康奈尔抓住了代表76人征战夏季联赛的机会,最终跻身进入常规赛的轮换阵容,成为一名出色的角色球员。但由于76人的阵容组成,后卫出身的麦康奈尔很难更上一层。

在76人的战术体系中,本·西蒙斯占据大量的持球时间,而且他也是球队进攻端的绝对掌控者。随着状元秀富尔茨的复出,76人控卫位置上的竞争更加紧张,麦康奈尔的压力可想而知。

但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这是引进麦康奈尔最好的机会。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联盟一些球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麦康奈尔。《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斯·庞培表示,过去几周太阳曾联系76人,为了得到麦康奈尔,菲尼克斯愿意送出一个二轮签,但遭到76人方面的拒绝,显然这与麦康奈尔目前的身价并不匹配。

今年夏天,76人执行了麦康奈尔合同中最后一年的球队选项。目前,麦康奈尔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明年夏天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所以,等到下一个休赛期,76人是否要续约这位替补后卫,是留给管理层需要考虑的问题。

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斯·庞培报道,76人目前并不着急与麦康奈尔完成续约,他们要根据这名后卫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再决定是否要留下他。此前,麦康奈尔与76人曾就提前续约事宜进行过讨论,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所以,76人方面采取一种更为谨慎、稳妥的方式对待这个决定。

上个赛季,当麦康奈尔的单场得分超过15分的时候,76人的战绩为8胜0负。“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喜欢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我想留在这里,我想在这里打球,”麦康奈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但不幸的是,我觉得这超出了我控制的范围,但是我想留在这里,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