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篮坛消息汇总: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去世

李喜林10-19 12:12

●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在10月16日因病去世,享年65岁。艾伦患了非霍奇金氏淋巴瘤,他在2009年诊断出得了这一疾病,经过治疗后康复,但是在两周前他的疾病复发医治无效而去世。艾伦全权拥有NBA开拓者队、NFL海鹰队以及部分MLS海湾人队的股份。而在他离世以后,这部分体育资产的归属成为了媒体议论的焦点。据悉,开拓者和海鹰队都会在未来出售。艾伦去世前的资产达到217亿美元。艾伦是微软的创始人之一,在他去世之后,比尔·盖茨发文悼念了老朋友:“保罗·艾伦去世了。他是我最早结识的朋友之一,也是我的第一个生意伙伴。我想向他的姐姐乔迪和家族成员,以及他在世界各地的众多朋友和同事致以哀悼。我七年级时遇见保罗,这改变了我的人生……”

●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无论何时其他球队打电话问价奥托·波特,奇才都是很快结束对话,尽管有多支球队对这位3D球星有意,但是奇才将他视为球队的非卖品之一。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内斯的报道,尼克斯、湖人和快艇都将会尝试在明年夏天追求勇士前锋杜兰特。消息人士透露,快艇的管理层预计会在新赛季看大量的勇士比赛。快艇目前的顾问杰里·韦斯特是勇士的前顾问。

●掘金在10月18日官方宣布正式和主帅迈克尔·马龙达成一份续约合同。马龙原来的合同还剩一年,续约之后,他的合同年限延长到3年。马龙曾经担任国王主帅,还曾在勇士、骑士、黄蜂和尼克斯当过助教。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谈到了他的美国男篮助教成员——史蒂夫·科尔、麦克米兰和杰·莱特。波波维奇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延续美国队的成功,会尽全力将胜利维持下去,能够在中国打世界杯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

●奇才将前WNBA全明星球员克里斯蒂·托利弗聘请为奇才的球员发展教练。托利弗曾经为华盛顿神秘人效力,率领球队杀进过总决赛。夏季联赛期间,托利弗成为奇才夏季联赛队的教练之一。

●森林狼在10月18日客场108比112不敌马刺。森林狼没有将吉米·巴特勒交易出去,在球队揭幕战上,他得到23分7篮板3助攻。中锋唐斯状态低迷,只得到8分和9个篮板。蒂格贡献27分和4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0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刺方面德罗赞投进关键球帮助球队取胜,他得到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刺使用福布斯担任首发控卫,得到11分。阿尔德里奇砍下21分和19个篮板,盖伊得到18分。

●本赛季NBA一共有121名国际球员,分别来自42个国家。NBA国际球员分散的国家数量追平了NBA纪录。此外,NBA已经连续5个赛季30支球队都至少有一名国际球员。加拿大人的数量最多,共计有13人,澳大利亚、法国和西班牙各有9人在NBA征战,并列第二。

●鹈鹕在10月18日击败火箭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米罗蒂奇、兰德尔和摩尔都得到20分以上,在过去20年里,NBA球队还没其他四人组能在赛季揭幕战中做到均得分20分以上。

●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揭幕战得到32分和16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揭幕战至少得到30分和15个篮板,创造了连续揭幕战砍下30+15次数最多纪录。戴维斯在2016-17赛季的揭幕战得到50分15篮板5助攻5抢断4盖帽。2017-18赛季揭幕战,戴维斯得到33分和18个篮板。

●火箭在揭幕战让鹈鹕得到131分,刷新了队史揭幕战失分纪录。火箭此前的揭幕战失分纪录是126分,那是在1991-92赛季揭幕战对阵湖人的比赛出现的。火箭以121比126输给湖人。

●黄蜂球星沃克在10月18日的揭幕战得到41分,刷新了戴尔·库里保持的黄蜂队史常规赛揭幕战得分纪录(38分)。

●火箭球星安东尼10月18日替补出场,他的常规赛连续首发数也停在1054场,排在历史第二。帕特里克·尤因以1122场排名历史第一。

●老鹰后卫林书豪在10月18日的比赛结束后上传了自己的赛场照,并且发表了感慨:“这张图的字幕说明一切!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是555天的等待!输掉比赛让我以不同的方式去珍惜这一时刻,很高兴能够回归!”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被追问本赛季是否是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波波维奇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我可能会再多执教10年,也可能一个月后就退役了。”

●前勇士球员大卫·韦斯特透露了自己退役的心路历程。韦斯特曾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被湖人球员哈特晃倒,韦斯特调侃表示自己感觉该退役了。“过了几天之后,我对自己说‘老兄,你已经脚下不利索了,已经不利索了,是时候让自己停下来了’。”韦斯特表示。

●老鹰球员文斯·卡特在10月18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41岁264天的卡特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年长的揭幕战首发球员。排名第一的是罗伯特·帕里什(42岁65天)。

●猛龙在10月18日主场116比104击败骑士,莱昂纳德迎来他在猛龙的处子球,得到24分、12个篮板和2次助攻,洛里的进攻效率超高,12投10中,三分球6中5,得到27分和8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6分和12个篮板。伊巴卡打替补得到9分和7个篮板。首发的西亚卡姆贡献13分。

●雄鹿在10月18日凭借字母哥最后时刻的罚球以113比112击败黄蜂。字母哥此战打出25分、1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布鲁克·洛佩斯当首发中锋得到14分,布莱德索得到17分,布罗格登、米德尔顿和伊利亚索瓦都得分上双。黄蜂头号得分手沃克轰下41分,但是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替补出场的帕克得到8分和7次助攻。

●步行者在10月18日主场111比83大胜灰熊,奥拉迪波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步行者展现了强大的板凳实力,埃文斯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小萨博尼斯贡献14分和15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和约瑟夫也都得分上双。灰熊小加索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康利得到11分,帕森斯贡献6分和1个篮板,三大高薪球员集体哑火。

●活塞在10月18日主场103比100击败篮网,布雷克·格里芬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4分和2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贡献19分和4次助攻。活塞三大主将都得到高分。篮网勒韦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4次助攻。贾雷特·阿伦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丁威迪贡献23分、4个篮板。

●爵士在10月18日客场123比117击败国王,多诺万·米切尔得到24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22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卢比奥状态低迷,只得到1分和4次助攻。爵士替补埃克萨姆、克劳德和伯克斯都得到13分。国王队斯坦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1分和7次助攻,希尔德贡献19分和6个篮板。

●江苏同曦的新外援以赛亚·奥斯汀已经在10月18日抵达南京,他将暂时顶替外援阿德里安·佩恩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佩恩近期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部分比赛,球队紧急签下奥斯汀救急。奥斯汀上赛季效力NBL联赛的广西队,场均可以贡献33.2分10.4篮板1.7盖帽。

●10月15日,优酷体育宣布成为未来两年CBA持权转播商暨新媒体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全平台、全场次、全方位的视频服务,包括直播、点播、集锦等更加好看好玩的内容体验,全力打造篮球新生态,创造更多可能性。优酷体育的CBA内容采取直播+互动+综艺的模式,直播赛事独家签约著名评论员杨毅担纲解说,邀请王仕鹏、马健等退役CBA球员出任嘉宾。同时,王骢、曹芳等街球传奇,杨政、周锐等《这!就是灌篮》中的新锐偶像也会亮相,从不同角度点评比赛。针对每周焦点大战,优酷体育将围绕比赛制作一档互动综艺节目《战斗吧!篮球》。

●火箭中锋卡佩拉换了新发型,将自己脑袋左侧的部分头发染黄,这和雷霆球员施罗德此前的发型很类似。不过,施罗德已经换了新的发型,是雷霆配色,但是球迷们并不觉得这是雷霆配色,在社交媒体拿施罗德的发型调侃,认为像是一种巧克力。

●勇士球星库里在揭幕战中特别为球队的运营主管埃里克·豪森颁发了冠军戒指,因为这位勇士大家庭成员已经为球队工作30年了,6年级时就在勇士打工。

●马刺前锋加索尔宣布自己已经和女友凯特·麦克唐内尔订婚。“言语无法表达我们现在是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兴奋!她答应了我的求婚!我很幸运能够跟一位如此漂亮的女人订婚,期待我们一起度过余生!”加索尔表示。

●前NBA球员亨弗里斯成为了一位房地产经纪人兼快餐行业的经销商。亨弗里斯如今在明尼苏达过着单身生活,他曾经与金·卡戴珊有过72天的婚姻生活,但是两人随后离婚。亨弗里斯职业生涯场均得到6.7分和5.4个篮板。

●欧文大减价将自己在俄亥俄州莱克市的豪宅卖掉,只要了75.5万美元。2014年欧文以80万美元的价格从前骑士球员丹尼尔·吉布森手上买了这套房子,去年夏天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之后,标价170万美元出售房子无人问津,7月份售价降到117万美元还是没人要,最终只卖了75.5万美元,将近降价100万美元。

●美媒The Ringer在10月16日报道了一条关于热火中锋怀特塞德在中国打球的趣事。一名对手冲着怀特塞德说了一句中文:“我是你爸爸。”然后这位对手向怀特塞德解释了这句话就是相当于“嗨,很高兴认识你”的招呼语。于是,怀特塞德碰到每个人都说这句话,但是没人和他回应。结果球队总经理告诉了他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一年之后,怀特塞德在赛场认出了戏弄他的球员,非常气愤地想要在他头上完成扣篮。

●森林狼球员维金斯在新赛季宣布每得到1分,就会捐款22美元,22是他的球衣号码,他的捐款将用来帮助那些在参加有组织的体育运动中遇到障碍的贫困儿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