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莫雷透露奈特仍在恢复膝盖 尚未有复出时间表

陆离10-20 08:21 体坛+原创

火箭队今夏成功送走了年薪达到2000万的投手莱恩·安德森,为此他们从太阳那里得到了马基斯·克里斯以及布兰登·奈特。

奈特此前在雄鹿、活塞以及太阳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然而由于膝盖的伤势,他缺席了上赛季全部的比赛。

在被交易到火箭队后,奈特也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日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奈特最新的伤势恢复情况。

莫雷表示奈特将继续恢复自己的膝盖伤势,目前他每天都会跟随火箭的医疗团队进行训练,加强膝盖力量,增加膝盖的活动范围,只要他的力量和灵活性达到了NBA的级别,火箭就会为他设置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奈特去年夏天接受了膝盖手术,今夏为了更好的恢复,他再次接受了手术的治疗,显然从现在的情况看,奈特距离正式复出还有一段距离,这对于火箭而言并不时很好的消息,火箭队目前在控卫位置上只有保罗和迈卡威,保罗毕竟已经33岁,常规赛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迈卡威缺乏三分能力,技术特点和火箭队并不是那么的搭配,因此他们需要一个健康的奈特来掌控球队的第二阵容。

奈特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