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维密的问题是缺少哲学

王勤伯10-20 11:11 体坛+原创

/王勤伯

哲学家伯辣图出自古希腊米利都学派,他坚持认为,哲学不是一种文字游戏,也不是数学规则,因为哲学时刻涉及到人的精神和身体的关系。

最近伯辣图了解到,澳大利亚模特劳利呼吁抵制维密内衣秀,因为这个驰名全球的内衣品牌营造了一种虚假的纤弱即健康的概念。

站出来公开支持这项抵制运动的包括曾两度参加维密秀的25岁澳大利亚模特布丽吉特·马尔科姆。针对118日即将上演的大型维密秀,布丽吉特说:“我太熟悉每年的这段时间了,模特们拼命训练,吃得却极少。我获得了这样的工作,因为我让自己忍饥挨饿。”

“回顾那段时间的自己,我常常惊愕于当时的病弱。我试图彻底地欺骗自己,相信自己是健康、匀称的,是女人这个性别最诚实的代表。实际却是,为了获得这样一份高曝光的工作,我如此忍饥挨饿,让自己极度不舒服。我也看到自己的很多朋友因为同样的行为得到奖赏,因为尺码增大了一英寸而受到惩罚。”

布丽吉特认为,维密在试图对全世界传递一个错误的信息:美丽就是极度瘦弱。

伯辣图则相信,维密的真正问题不在于瘦与胖,而在于他们严重缺乏哲学。性感是多种因素作用之下产生的效果,不是尺寸可以丈量的,维密却试图提供一种可以量化和规范化的工业标准。

为了支持这个呼吁,今天我们伯辣图栏目特意请来了摩洛哥和菲律宾混血妹子伊万娜。

伯辣图说,亲爱的伊万娜,古希腊哲学界不仅支持姑娘们想吃就吃,还格外支持多吃麻辣。

今天是"伯辣图"497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4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红黑的心

《我的手机我的爱》

手机是我的依靠,

满足我的各种需要。

你使我留连在朋友圈,

游走于各个群聊。

你为我配备神州、滴滴,

专车随叫随到。

你带我逛遍京东、淘宝,

刷爆电子钱包。

你的微博、陌陌,

延伸了我的社交。

你的直播、视频,

令我耳目充满喧闹。

你的外卖让我大门不出,

即可尝遍各色佳肴。

我的各种疑问,

你的百度都能知晓。

当电量不足、WiFi中断,

我便抓狂烦躁。

我愿终日将你捧在手心,

一直到老。

网友先斑

《国足赢啦》

中国队为什么

突然赢下了

战乱中的

亚洲足球“强国”

有人说

战术得当

有人说

玄学降至

直到互联网上出现

对叙利亚的 

多线援助

这或许流于

阴谋论

对中国足球来说

却是以毒攻毒

网友山的背影

《无题》

与山对座饮,

风劲菊花醉。

人比黄花黃,

秋霜染重阳。

网友佩索托(佩索阿的私生弟弟)

《无题》

九九重阳日,

桂花盛开时,

今夜秋意浓,

欲与君饮酒

网友佩德罗

《马德兴滚蛋》

十六春秋不轮回,

赤胆青年无愧心,

马德退休滚蛋日,

中国梦想实现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