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我们誓死捍卫洛佩特吉 舆论待他不公平

阿基雷10-20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西甲联赛第9轮,皇马主场1比2负于莱万特,连续5场比赛未能取胜的同时,还在本场比赛期间,创造了队史连续不进球时间最长的纪录。近来如此糟糕的战绩,让皇马主帅洛佩特吉陷入到了巨大的危机当中,比赛结束后,已有西班牙媒体讨论起了洛佩特吉在国家德比前下课的可能性。

今年夏天,刚刚同西班牙足协续约的洛佩特吉,在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被皇马任命为新一任主帅。一时间舆论哗然,西足协随即罢免洛佩特吉。皇马顶着巨大舆论压力挖来的主帅,却打出了糟糕的开局战绩。面对舆论对于洛佩特吉铺天盖地的批评,此役为皇马终结进球荒的队副马塞洛,则对洛佩特吉表示了无条件的支持。

“我们誓死捍卫洛佩特吉。他一向对我们开诚布公,待球队非常好。舆论这样抨击他是不公平的,你们当初就对贝尼特斯做过同样的事情。”赛后接受采访时,马塞洛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第55分钟,皇马打破了队史当中的一项尴尬纪录:连续465分钟不进球。第72分钟,马塞洛接本泽马回传后破门,总算是破了整支球队的进球荒。谈起球队的进攻问题,马塞洛依旧对媒体表达不满,“我还记得当初C罗不进球的时候,媒体说皇马需要买前锋,但之后他们的嘴就闭上了。在赛季初就开始评判前锋是很不公平的,记者都是带着已经形成的观点来提问。球队的状态令我们感到担忧,为皇马效力压力很大,但我们无所畏惧。”

皇马负责对外事务的经理、名宿布特拉格诺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但当被问到洛佩特吉的帅位时,布特拉格诺顾左右而言他,不禁令人多了几分猜测,“球队输球了,现在是悲伤的时刻。这场失利是一个打击,我们没能取得想要的结果,祝贺莱万特。我们现在应该保持冷静,大家都应该冷静下来。”

西甲  /   皇马  /   洛佩特吉  /   马塞洛  /   布特拉格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