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将迎主帅首秀:希望不愧对八一之名

孔阳10-21 11:45 体坛+原创

今天晚上,新赛季CBA常规赛就将拉开战幕。对于八一男篮来说,他们也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曾经球队的旗帜人物王治郅将会担任八一队的新任主帅,今晚与上海队的较量就是他作为主教练的首秀。

在球员时代,王治郅有着非常辉煌的职业生涯。如今成为了教练,他也不希望辜负领导、球迷们的重托。“现阶段我还是尽量学习,从助理教练到主教练也是一直在不断地学习,希望把自己以前学到的东西教个他们,让他们知道篮球场上有很多东西需要他们去改变和努力。”大郅说道。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八一队已经多年没有在联赛当中赢下揭幕战的胜利。在本赛季当中,他们希望能够改变这样的势头。据大郅介绍,八一队在礼拜二便开始适应场地,进行赛前的备战热身。他也采用了一些方法来集中球员们的注意力,从而达到更好的备战效果。

“孩子们都挺爱玩手机的,所以训练馆里装了屏蔽器,到了训练馆手机就没信号了。我跟他们说,训练的时间要专注点,不能一边训练一边玩手机,这也是我对他们的一些要求。”他说道。

由于政策原因,八一队阵容当中没有外援,与其他球队相比,他们在实力上并不占据上风。过去的几个赛季,八一队也一直都是在联盟后几名徘徊,球队之所以在今年夏天更换主帅、更换主场也是希望能够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王治郅表示,每个赛季其实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比分都是从0-0开始的,到最后打成什么样我们都无法预测。只希望在南昌这个城市不要愧对“八一”这个名字,得到球迷的认可。”他说道。

那么,八一队在新赛季的目标究竟是什么呢?王治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并没有直接说出具体的目标,他只是表示八一队会在每场比赛当中都倾尽全力。

“我们现在队伍这个自身的能力来说,提什么目标并不太现实,只能一场一场拼、一场一场努力。”王治郅说道。

王治郅  /   八一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