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恩怨对决黑龙江憾平毅腾 绿城深圳奏凯

高雯10-21 18:06 体坛+原创

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战罢,浙江绿城2比1最后时刻绝杀延边富德,延边因为不满判罚退场抗议,不过主裁判也随即吹响比赛结束哨,绿城以48分继续排名第2。深圳佳兆业3比1大连超越,深圳积47分排名第3,依然保持冲超希望,大连超越积28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身前的梅县铁汉3分。梅县铁汉1比3青岛黄海,前广州恒大外援克莱奥梅开二度,黄海以45分排名第4,铁汉以31分排名倒数第3。已经提前夺冠的武汉卓尔3比1击败梅州客家,拉斐尔上演帽子戏法。黑龙江FC队1比1战平浙江毅腾。

武汉卓尔3比1梅州客家

上轮联赛,武汉卓尔已经提前冲超并获得本赛季中甲冠军,本场比赛主教练李铁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规模轮换。第35分钟,姚翰林下底传中,拉斐尔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武汉卓尔主场1比0领先。第43分钟,拉斐尔禁区外接队友传球后,横向内切劲射梅开二度,武汉卓尔2比0领先。第68分钟,郭毅在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射门得手,梅州客家1比2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梅州客家队获得角球,门将候宇冲入卓尔禁区参与进攻,武汉卓尔将球解围,拉斐尔反击将球打进空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武汉卓尔主场3比1击败梅州客家队。

浙江绿城2比1延边富德

由于武汉卓尔已经提前冲超,另一个冲超名额将在积45分的杭州绿城、44分的深圳、42分的青岛黄海之间产生。浙江绿城此前两轮不败,赛季首次交锋客场2比1击败延边富德。第37分钟,陈柏良中场长传禁区,董宇胸部停球后左脚吊射破门,绿城1比0领先。第72分钟,朴世豪在禁区弧顶处劲射得手,延边1比1扳平比分。第95分钟,绿城右路角球开到门前,陈晓跳起力压出击的延边门将朱泉头球攻门,艾力士在门线上解围,不过裁判认定皮球越过门线,绿城2比1。延边抗议裁判判罚直接退出场,不过主裁判也随即吹响结束哨,最终绿城2比1绝杀延边,以48分继续排名第二。

梅县铁汉1比3青岛黄海

梅县铁汉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严峻,球队上轮客场战平领头羊武汉卓尔。青岛黄海距离排名第二的浙江绿城有三分之差,依然有冲超的希望。本赛季首次交锋,青岛黄海主场5比1狂胜梅县铁汉。第12分钟,克莱奥接队友右路斜传头球破门,青岛黄海1比0领先。第53分钟,青岛黄海角球开到禁区造成混乱,殷亚吉得球后推射破门,青岛黄海2比0领先。第56分钟,曾超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撞倒,裁判吹罚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命中,梅县铁汉1比2。第69分钟,青岛黄海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王栋直接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克莱奥跟上头球补射梅开二度,最终青岛黄海客场3比1击败梅县铁汉,黄海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3,依然落后排名第二的绿城3分。

黑龙江FC1比1浙江毅腾

这是一场恩怨情仇十足的比赛,以前毅腾曾经主场设在哈尔滨,但后来和球迷反目。本轮之前,黑龙江FC连续四轮不胜,浙江毅腾则是三连败。第30分钟,毅腾主教练胡兆军因抗议裁判判罚被罚出场。第32分钟,谭力玮右路传中,巴巴卡后点推射得手,黑龙江FC 1比0领先。第85分钟,毅腾斜传禁区,牟鹏飞出击失误,朴韬宇将球打进空门,最终黑龙江FC 1比1战平浙江毅腾。

辽宁宏运1比0上海申鑫

上轮联赛,辽足客场1比0战胜大连超越取得两连胜,上海申鑫主场2比1战胜黑龙江FC取得四连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海申鑫主场4比3险胜辽宁宏运。第46分钟,古斯塔沃开出右路角球到禁区,穆伦加头球攻门得手,辽宁宏运凭借这粒进球1比0击败上海申鑫获得三连胜。

新疆雪豹1比3石家庄永昌

新疆队已经提前降级,上轮4比2击败浙江毅腾获得8轮首胜,永昌上轮比赛主场0比0战平绿城,理论上还有冲超希望。本赛季首次交锋,新疆客场1比3不敌永昌。第5分钟,新疆队左路低平球传到禁区内,武浩然解围,皮球踢到刘轩辰腿上折射入网,新疆1比0领先。第37分钟,王宏宇前场左侧突破被对手放倒,永昌获得定位球,马修斯挑传禁区,张帅跟进铲射破门,永昌1比1扳平比分。第63分钟,永昌打出快速反击,马修斯在弧顶处左脚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入网,永昌2比1反超。第67分钟,矫哲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马修斯主罚命中,最终永昌3比1客场逆转击败新疆。

北京北控1比0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上轮联赛在主场力克冲超热门深圳,北控则战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北控客场2比2战平呼和浩特。第50分钟,陈方舟右路传到门前后点,多利稍作调整后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来,呼和浩特错失良机。第76分钟,刘毅左路传中,戈武头球攻门得手,最终北控1比0击败呼和浩特。

深圳佳兆业3比1大连超越

第18分钟,奥汗德扎头球破门,深足1比0领先。第29分钟,普雷西亚多接奥汗德扎直塞球,晃过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深足以2比0扩大领先优势,普雷西亚多打进赛季第20球。上半时补时阶段,奥汗德扎左脚推射破门,3比0。第53分钟,杨泽翔右路传球,董志远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董志远补射破门,大连超越扳回一球,最终1比3不敌深圳,深圳积47分排名第3,依然保持冲超希望,大连超越积28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身前的梅县铁汉3分。(高雯)

中甲  /   绿城  /   深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