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马龙谈考辛斯:他被人误解 勇士现在不需要他

李辉10-22 08:50 体坛+原创

掘金队今天在主场迎来了勇士的挑战,赛前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被问到了关于勇士球星考辛斯的问题,两人此前曾在国王队有过合作的经历。

2014年夏天,迈克·马龙被聘请为国王队主教练,他也因此有机会执教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考辛斯,在很多人看来,14-15赛季是考辛斯在效力国王期间表现得最好的赛季,然而由于那个赛季国王队依然只取得了29场胜利,赛季结束后,马龙便离开了国王的帅位,加盟了丹佛掘金。

如今,考辛斯也已经离开国王,来到勇士,他将很有机会赢得从来不曾拿到过的总冠军,事实上这个赛季他还将完成自己的季后赛首秀。

在谈到考辛斯时,迈克·马龙表示,“我喜欢执教考辛斯,我认为考辛斯受到了很大的误解,我了解他,我知道他有多么的聪明,有多么的好胜,有多么的想要赢球,我从来不担心考辛斯不够优秀,我对他的要求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即便现在我不执教他了,但对于我和我的家人以及他和他的家人,我们之间只有慢慢地爱。”

由于跟腱断裂,考辛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对此,马龙表示,“考辛斯不用着急复出,他可以耐心地康复,确保自己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勇士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说实话,他们在没有杜兰特前已经拿到了73胜,现在又已经拿到了很多次的总冠军,当前他们并不需要考辛斯,但从长远的角度看,考辛斯会是勇士队在季后赛的一个重要的补充,所以我相信勇士会让考辛斯慢慢恢复的。”

就像马龙说的那样,考辛斯之所以选择加盟勇士很大的原因还在于他在这里可以获得充足的恢复时间,勇士队不急于让他复出,等到他的伤完全康复后,勇士与考辛斯将是珠联璧合。

考辛斯  /   勇士  /   掘金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