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篮坛消息汇总:勇士内线补篮完成绝杀

李喜林10-22 18:20

●勇士替补前锋杰雷布科在10月20日击败爵士的比赛上演了补篮绝杀,值得一提的是在他绝杀后的12个小时里,他的Instagram关注数接近翻了1倍,此前的数字为5.55万,迅速暴增到10万。杰雷布科在那场比赛得到10分、6个篮板。

●前NFL球星佩顿·曼宁将加入湖人名宿科比的节目《Detail》。新赛季,科比将在这档节目中分析NBA,而曼宁将分析NFL。这意味着《Detail》拓展到了橄榄球领域。科比表示,佩顿是他第一个打电话联系的NFL运动员,因为佩顿技术娴熟而且坚持不懈研究。科比还打算将这档节目拓展到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尼克斯新秀诺克斯在10月21日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随后退出了比赛,经过进一步的确诊,诺克斯将因为左脚踝伤势缺阵2到4周。

●凯尔特人中锋贝恩斯在10月21日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右腿筋受伤离场,他随后到了更衣室接受检查,目前没有贝恩斯的具体伤势报告,但是腿筋受伤的球员起码需要休战数场比赛。

●灰熊前锋杰迈克尔·格林在10月21日接受了颌部骨折手术,他在上一场灰熊战胜老鹰的比赛中受伤,格林预计将缺席2到4周。

●公牛后卫邓恩将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直接飞往达拉斯和球队会合,他不会参加投篮训练,但是将出战与独行侠的比赛。此前邓恩因为儿子出生缺席了比赛。

●黄蜂球员沃克在10月21日面对热火的比赛三分球15投7中,沃克在前三场比赛一共投进19记三分球,创造了联盟历史上赛季前3场比赛三分球命中数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加里纳利在2009-10赛季代表尼克斯投进18记三分球。沃克在此前两场比赛分别投进7记和5记三分。沃克在进入联盟初期三分不够准,而这几年经过打磨,他变成了顶级三分手。

●独行侠在10月21日主场140比136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三分球出手50次命中17球,其中三分出手数创造了队史常规赛单场三分出手的新纪录。此前独行侠单场三分出手纪录是49次,那还是在1996年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三分49投18中。

●公牛球员拉文在10月21日面对活塞得到33分,拉文在首战得到30分,他成为了公牛自乔丹之后首位开赛连续两场比赛砍下30分以上的球员。乔丹在1986-87赛季开局连续得到30+。

●76人中锋恩比德在10月21日的比赛中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他在开赛以来连续第三场比赛砍下至少20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也成了76人队史第四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此前,张伯伦、巴克利和谢伊斯都在76人打出过这样的表现。

●76人球员雷迪克在10月21日击败魔术的比赛投进8个三分球,追平了76人队史替补球员三分球纪录,上一次76人有替补球员命中8记三分球,是1995年1月25日的威利·伯顿。

●凯尔特人球星欧文在10月21日击败尼克斯的赛后表示他确实考虑过加盟尼克斯,但是还是决定要和绿军续约。“每支球队都在考虑的名单中,显然纽约对我来说一直都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考虑到和波尔津吉斯一起打球。在我决定和凯尔特人续约之前,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吸引人之处。”欧文表示。

●骑士前锋奥斯曼新赛季成为了球队首发球员变得信心爆棚,他认为自己有当领袖的能力。“这就是我,这也将是我的常态。我可以成为一名角色球员,但我也能成为一名领袖。”奥斯曼说道。

●鹈鹕前锋米罗蒂奇盛赞了自己与浓眉哥以及兰德尔的三大内线组合。“当和AD一起打球的时候,这会给我带来机会,因为对手的防守注意力都在他身上,和兰德尔一起打球,他在内线表现很棒,并且他可以在外线投篮,我认为我们会是其他球队的大麻烦。”米罗蒂奇表示。

●独行侠老将诺维茨基因为脚踝受伤将至少缺席本月剩余的所有比赛。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因为右腿筋伤势还将继续缺席比赛。

●马刺后卫德琼泰·穆雷在10月21日接受了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手术,目前暂时没有复出时间表。

●开拓者在10月21日主场121比108击败马刺,开拓者双枪继续发威,取得两连胜。利拉德得到29分和9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4分和2次助攻,阿米努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替补席上扎克·科林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马刺德罗赞得到28分和9次助攻,阿尔德里奇贡献1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控卫福布斯得到17分和3次助攻。加索尔贡献10分和4个篮板。

●独行侠在10月21日主场140比136击败森林狼,独行侠新星东契奇终于开始发威,他得到26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贡献19分和6次助攻。巴雷亚在替补席得到12分和11次助攻。德怀特·鲍威尔贡献19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唐斯得到31分和5个篮板。蒂格贡献22分和9次助攻。罗斯在替补席打出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

●NBA和球员工会关于将选秀最低年龄标准下降到18岁的协议仍然存在分歧。NBA总裁亚当·萧华正在督促球员工会执行理事米歇尔·罗伯茨要求所有球员经纪人必须向所有球队提供潜力新秀的医疗信息。消息人士透露,联盟也想强制命令所有参选的新秀必须参加选秀前的联合试训。NBA希望双方达成一致,从而在2020年允许高中毕业生直接参选。一位NBA球队总经理认为,他们要花数百万美元投资医疗信息很少的高中毕业生,有权知道球员的全部信息。但是球员工会还没有说动经纪人,因为经纪人不想放弃对医疗信息的全部控制权。

●NBA发展联盟在10月21日举行了选秀大会,中锋威利·里德当选状元秀,前火箭球员奥努阿库当选榜眼秀。里德上赛季为快艇和活塞效力,场均得到4.6分和2.9个篮板。奥努阿库上赛季为火箭打了1场比赛,得到4分和4个篮板。

●国王在10月21日宣布已经和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签下双向合同,威廉姆斯此前被鹈鹕裁掉成为自由球员,他上赛季为尼克斯征战21场,场均得到6.3分和3.0个篮板。

●公牛计划和后卫沙奎尔·哈里森签约,并且裁掉中锋阿西克。哈里森此前被太阳裁掉,他上赛季场均得到6.6分、2.7个篮板和2.4次助攻。阿西克上赛季上场18次,场均得到1.2分和2.6个篮板。

●凯尔特人在10月21日客场103比101击败尼克斯,球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塔图姆贡献24分和14个篮板,欧文贡献16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7分和5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尼克斯坎特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小蒂姆·哈达威贡献24分和3次助攻。特雷·伯克得到11分和9次助攻。替补席上冯莱贡献7分和13个篮板。

●活塞在10月21日客场118比116击败公牛,取得两连胜,格里芬状态神勇得到3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贡献10分和13个篮板。雷吉·杰克逊得到18分和6次助攻。替补席上伊斯梅尔·史密斯贡献15分和5次助攻。公牛方面拉文得到33分和3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波蒂斯贡献6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巴里·帕克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76人在10月21日主场116比115险胜魔术,本·西蒙斯此战只打了8分钟就受伤离场,所幸恩比德和雷迪克状态神勇。恩比德轰下32分和10个篮板。雷迪克轰下3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控卫富尔茨得到8分和7次助攻。魔术方面富尼耶得到31分和4个篮板,阿隆·戈登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武切维奇打出27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

●步行者在10月21日主场132比112击败篮网,步行者队奥拉迪波得到25分和7个篮板,特纳贡献14分和8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贡献15分和2个篮板。篮网方面拉塞尔得到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贾雷特·阿伦贡献8分和3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