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厄齐尔1射1传 阿森纳3比1逆转莱斯特

李辉10-23 05:57 体坛+原创

英超第九轮

阿森纳3-1莱斯特

45’厄齐尔、63’,66’奥巴梅扬/31’贝列林(乌龙)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31’恩迪迪送出斜传,奇尔维尔用速度过掉贝列林后禁区内低射击中贝列林后弹入球网。莱斯特1-0

45’厄齐尔分给右路插上的贝列林,贝列林回传中路,厄齐尔跟进左脚推射破门。莱斯特1-1

63’厄齐尔直塞,贝列林送出横传,奥巴梅扬后点轻松推射空门。莱斯特1-2

66’贝列林斜传,厄齐尔故意漏球,拉卡泽特不停球直塞,厄齐尔插上后再横传中路,奥巴梅扬推射破门。莱斯特1-3

90+4’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3比1击败莱斯特,联赛收获7连胜,各项赛事10连胜。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贝列林、穆斯塔菲、霍尔丁、利希斯泰纳(61’冈杜齐)/托雷拉、扎卡/姆希塔良(61’奥巴梅扬)、厄齐尔(80’拉姆齐)、伊沃比/拉卡泽特

【数说】

【30】厄齐尔以30粒进球超越克林斯曼,成为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德国球员,此外他也是助攻最多的德国球员(51次)。

【2007】自2007年10月以来,阿森纳首次迎来各项赛事10连胜。

【23】奥巴梅扬是2018年制造进球数最多的阿森纳球员,24场比赛18球5助攻。

【11】过去11场比赛,阿森纳每场至少打进2球。

【6】阿森纳本赛季替补球员已打进6球,比其他任何英超球队都多。

【3】过去4场英超比赛,厄齐尔打入3球,和此前22场比赛持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